(9)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我的偶像即不是明星,也不是歌手,更不是作家,还不是什么有钱人,而是一个普通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有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生病的时候,她会一直在我的身边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想喝梨子汤。可是家里偏偏没有梨子汤,想要喝,还必需要到华府城隍庙附近的菜市场才有。妈妈她也给我买。临走的时候,妈妈留了一个手机在家,让我有什么事情给她打电话。我点了点头。妈妈出去给我买了梨子,回来就给我烧汤喝。
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她会耐心地告诉我为什么错,错在了那里,有时,妈妈还会在纸上写写画画,为了让我记住,妈妈还会再给我出一题。当我再写一遍那一题时,要是再错,妈妈就会说我不认真听了。我犯错误时,妈妈也会说我,让我改正缺点。
我的偶像就是我的妈妈。她对我关心、照顾,比那些明星、歌手、作家、有钱人对我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