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偶像200字作文
你要是问我,我的偶像是谁,我会告诉你,我的偶像其实就是我自己。哈哈,你不相信吧?那就听我来介绍吧。
我长着一张瓜子脸,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可别小看我这小小的嘴巴,它可会说,又会笑呢!
说起我会笑,那得从一件事说起。一天中午,我和妈妈在吃午饭,妈妈夹起一片黄瓜吃,咬着,咬着,卟,妈妈吃剩下一口的黄瓜掉在饭桌上,刚开始一点声音也没有的,然后我们母女俩开怀地笑起来了,我还从椅子上摔下来了。妈妈叫我去拿纸,我却是一边笑一边拿纸呢。你说,我会笑吗?
说起我会说,每天都吱吱喳喳说个不停,每次跟同学说话,总是我说的最多,同学只说一、两句或者三、四句。在家里、在学校、在同学家都是有我的声音,就连吃饭我都说个不停。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无忧无虑的小女孩,说和笑陪伴我一生。所以,我崇拜的偶像就是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