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爸爸妈妈非常疼爱我,他们很辛苦,一天到晚吃苦耐劳。现在一样,他们为谁在吃苦呢? 当然是我啦,每次我看见爸爸妈妈累的要命时,我就心疼,在心里面暗暗地说:“停止吧,”爸爸妈妈每天十点才睡觉,有时还晚一点,早上四点钟起来给我做饭,我想亲手做一个小礼物送给爸爸一个,送给妈妈一个。
那个小礼物就是一个小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有一个小娃娃,和一个打扮很漂亮的公主在跳舞,自由自在。我意思就是让爸爸妈妈很累的时候,打开他看了会开心。 我希望 爸爸 妈妈 能收下 , 就当是我的一点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