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父母的爱作文
小学5年级上册语文第6单元作文:父母的爱,在身后
耳边,时常响起一句话有什么事直说,爸妈是你坚强的后盾!可不是吗,爸妈,是所有人最好的后盾。
生病了,爸妈总在身边,还记得。。。那年,乱吃东西的我,要做丧气手术,爸妈像热锅上的蚂蚁,每天忙头大汗,那时我还小,不懂这事多严重,以为只是医院一日游可是,当被推上手术台的那一刻,我哭了,妈妈也哭了,我要逃跑,可是,被爸妈死死拽住,爸妈说:宝贝,乖一点,睡一觉,就没事了。我不!话音未落,医生就打了麻醉,我就这样昏昏沉沉地踏上手术台,做完手术后,窝在家里休养了半年,身体好的差不多了,爸妈便不再让我吃坏东西,刚开始一礼拜,每天肉松,稀饭,咸菜害的刷牙都有这个味道......
爸妈,时常出现在我身边,令我畏惧,每当有困难,爸妈,总会在身后支持我,每个父母又何尝不是呢?父母的爱,在身后,仔细一点,总会体会到意想不到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