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父母的爱作文
虽然有的对我们严厉、有的对我们溺爱、还有的对我们唠叨等等,但是都可以表达父母对我们的爱。
每到我们的休息日,我们最想干的事,不用说你就知道,那就是玩游戏。可是我就偏偏听到妈妈严厉地在说:洛洛,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有空就去读读英语,不要整天在家玩游戏然后我一边回到房间,一边拿起英语书后,说:哎呀,我去读就是那。
但是我有一天回到家里,刚踏进家门的时候,我就听到妈妈在说:这个小丫头,长得挺快的,刚买的新衣新裤,都不能穿了。这时,我的心里十分温暖。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父母都是来帮助我们,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这样保护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