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它无价、无私,像钻石、星星一样闪亮,这就是母爱;还有一种爱,它像蜜糖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田,那就是父爱。
我母亲虽然脾气十分暴躁,但是,她十分疼爱我这个女儿。当我生病时,母亲和父亲一直围着我团团转,像热锅里的蚂蚁一样,一会儿这个安慰我,一会儿那个安慰我。我像国宝一样,被他们看护着。一天,我在幼儿园里发了高烧,老师一边哭一边说:“你烧坏了头脑,那……那可麻烦了!”
我的爸爸、妈妈接到消息后,坐上的士赶来带我去医院看病。我的嘴巴开始不听使唤了:“我没有事网 ,请你们放心吧!”“哪能马虎呀!”他们俩焦急地说……
我在医院里打点滴,爸爸妈妈焦急地说:“好点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我这就去买!”
打完点滴,回到了家,妈妈煮饭,爸爸一会儿给我喂药,一会儿给我量体温,忙得不亦乐乎。
我喜欢我的爸爸、妈妈,更感谢他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