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的爱是生活中最珍贵的财富,从生活的小事中我们都能看到父母的爱。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兴庆公园玩。爸爸让我攀高,可没等爬到顶上我就摔下来了。妈妈冲过来抱着我心疼地问:“没事吧宝贝,伤到哪没“?还没等我回答,爸爸就走过来,把我从妈妈怀里拉开说:“没事,我们是小伙子,这点痛算什么,继续爬吧!”于是,我又向峰顶爬去,没想到又摔了下来,接连几次都没有成功,有一次还摔到了地上,可我不愿服输又站了起来,越爬越高,终于爬到了峰顶。这时我才知道,父母都有爱,妈妈的爱是温柔的,让我心里暖暖的,而父亲的爱给予了我勇气与鼓励。
这就是父母给我的爱,是我生活力量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