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父母的爱作文
说起父母,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我和我的父母之间发生过许许多多感人的故事。
就说那一次吧。我考试考的很不好,妈妈认真地给我讲,帮我纠正错题,还让我多做那一类的题。爸爸下班回来了,看了我的成绩,把脸一沉,看上去很不高兴,对我说:“你看你,这么简单的题都做错了!”然后又说:“你考试的时候有没有认真啊?真令我失望!”爸爸说着,我那不争气的泪水就流了下来,此时,我想: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考出个好成绩,让爸爸高兴!
还有一次,就是我语文读了半天也不会背,爸爸看见了,就教我说:一段一段的背!我试了试,爸爸的方法还真有效呀!
其实,父母的爱无处不在,下雨天是谁把雨伞向你那边歪?很冷的时候,是谁把他的衣服让你穿?。。。。。。像这种事情还有很多很多。父母的爱就藏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让我们一起去发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