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成长400字作文
每一个人从出生后,就不断的在成长,身体逐渐的由小变大,行为也由幼稚无知,变为成熟懂事,其实成长代表着一连串的改变,自呱呱落地,后我开始牙牙学语
如今已8岁,读小学三年级,在家会帮爸爸妈妈做一些简单的家务,能教弟弟识字与做加减法,每看见弟弟调皮的样子,我就会想起小时候的自己。还没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整天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妈妈叫我不要看久了,我一点也不会听;一出门去玩就是一整天,有时还在草丛中把毛毛虫抓在一堆来玩,妈妈看见了即是害怕又是生气,那是的自己真让她头疼。
上幼儿园了,刚开始调皮的我还是一样的不懂事,但是经过妈妈的教育我学会的许多的汉字和10以类的加减法。进入学前班慢慢的我也开始懂事了,在校听询老师的教导,在家听父母的话;渐渐的我在书法、画画、劳动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老师和父母也开始夸奖我了。转眼间我上小学了,刚上一年级时,对一切都很陌生,看着宽阔美丽的校园,瞬间感到无助,“以后我该怎样和同学相处?
怎样找到自己的教室…。。”可那些问题随着时间的变化都被我克服了,后来才知道,这一切都需要自己努力才能解决。从此我对学习也越来越感兴趣了,每次考试都还能达到自己的要求,每一年都或大或小的得到了一些荣誉,在爸、妈、老师的帮助下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父母的帮助,会越来越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