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仿佛是一幅五彩斑斓的水彩画。其中蓝色的天空代表我的希望;绿色的植被代表我的生机;火红的太阳代表我的自信;美丽的彩蝶啊,它代表的是我成长中的喜、怒、哀、乐……
给我这些色彩的人,则是一个对我恩重如山的人,他便是我的爸爸。
年幼时,我享受了他带给我的慈祥与博爱。
每当春天来临时,他总是为我买一只我最喜爱的风筝去玩耍,用他不优雅的动作使劲奔跑,直到风筝飞上蓝天,直到我满意了为止。他带着我,牵着我的手跑过暖风。
六月,娇阳似火。我的心也情不自禁地飞向游乐场,公园……这时,我便央求爸爸带我去玩,爸爸当然会答应。他带我去骑车,我感觉四周好清爽,像飞了起来,可他却汗流浃背。他带着我,牵着我的手飞过酷暑。
秋风为落叶带来一丝悲凉,此时的我却十分兴奋,因为站在树下落阳便会被风吹得像下雨一样,这可是在电视中才能感受到的啊!这时,爸爸又会抱着我转啊转,世界仿佛全部被渲染成为红色。他带着我,牵着我的手转过寒秋。
每当风雪交加时,他总是抱起我装进他那宽厚温暖的大衣里。每当这时,我都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他带着我,牵着我的手走过严冬。
现在,我长大了,可以松开爸爸的手,独自面对生活、学习中的一切。爸爸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牵着我的手了,可是在我内心深处,他会永远牵着我的手……
我坚信,爸爸会一直牵着我的手,看着我一步步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