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成长400字作文
所有的中国人都曾经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梦想将奥运圣火带到中国,把奥运精神带到中国。2008,我们的梦想成真,我们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
新北京,新奥运,2008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北京的美丽和成功,是因为伟大的祖国在他身边,祖国日新月异的迅速发展,才会是祖国强大,我们才会有充分的自信,才会给中国带来,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我运动,我健康!”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有利于健康。在学校到了下课的时候,有些同学在操场上打气排球来,他们激烈地在一起带排球,在我眼前仿佛看见了冯坤、杨浩、周苏红这些排球明星,虽然球技不如她们,不能相提并论,但是看到他们的拼劲,可以看到明日之星在冉冉升起,仿佛看到了中国排球的未来。
在校园里有太多太多人谈论着奥运,因为奥运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精力充沛地学习,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大家来热爱体育运动吧!将会成为具有坚定自信心和独创性、热爱生活的人。大家参加体育运动吧!为祖国和人民创造优秀的成绩,活的成绩。
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宣布开始的那一刹那,我们跟着“One World, One Dream”口号欢乐起来。尽管奥运会已经过去了,但是奥运精神早已深深地埋在了心里。我们作为当代学生,应该积极地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
让我们所有的炎黄子孙携手齐声高唱:心系奥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