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妈妈,我还会努力学习,争取做个百科全书,使自己的孩子学习到的东西更多,不会再有更多的疑问,让他成为聪明的孩子。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细心照护自己的孩子,会想老师那样教育孩子,让我的孩子天天在快乐中成长。
假如我是妈妈可能是一个慈祥的妈妈。对待孩子我不会像别的家长一样追求最好的、分数第一,去补习班让自己的学习更好。我会对自己的孩子说:“只要自己尽力就行了,如果考试考砸了,不要伤心,回家以后复习,把错的题,反复的思考。”只要自己认为最好就行了。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是一个温和,善良的妈妈。我会教育他待人热情,乐于助人,尊老爱幼。我要让他健康自由的成长,忘掉伤心的。我要让他在生活的道路上学会怎样慢慢长大。
也许我还很小,很天真,可我知道,我会慢慢长大,将来,也会成为一个妈妈,因为妈妈慈祥、伟大,就像那首歌里唱的一样:“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