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要做一个完美的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做一个无微不至的妈妈。我要给我的孩子买好吃的东西,买漂亮的衣服,再买智力玩具,还要买学习用品,让她感到无比的快乐。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给她一个温馨的家,不在她面前吵架,一有空就带她去玩耍,看看大自然的美景。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让她认真学习,每天帮她辅导功课,问她学了哪些字?学了哪篇课文?还要让她做做练习题。让她上一些自己喜欢的兴趣班,读一些课外书。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教她做人的道理,来客人要问好,放假的时候我要让她帮我做一些家务,让她知道我的辛苦。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让她有爱心,看到别人有困难要把零花钱捐给他。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跟她说,做错事情不要怕,要勇敢地认错,下次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了。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做的那样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