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妈妈的笑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风;妈妈的唠叨是绵绵的细雨;妈妈的泪水和汗滴是世界上最宝贵的珍珠……妈妈是伟大的,妈妈是我最爱的亲人。
假如我是妈妈,那该有多好啊!我也会有一个像我这么活泼可爱的孩子,我可以与她一起玩耍,一起谈谈心,一起去探索。她总会逗我开心,逗我笑。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要当个好妈妈,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家,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给孩子好的学习环境,给孩子自由…。。我还会教她许多做人的道理,给她买许多好看的书,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在她犯错时,我会耐心地给她讲道理,让她改正。在学习上,教她学会自己检查作业,不依靠父母。
假如我是妈妈,那该多好啊!会有一个需要我保护而可爱的小精灵,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决不骗你,我一定当个你最理想的好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