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做一个不让孩子受欺负的妈妈。假如我是妈妈,就不会像现在的妈妈——唠唠叨叨,动不动就生气,我也不会把孩子抓的太紧。假如我是妈妈,我的孩子考试没考好,我会这样对她说:“孩子不要泄气,这次没考好没关系,那咱们下次再努力,好吗?”
假如我是妈妈,我孩子的学校让去春游,我会破例给他零用钱,让她去买好多好多好吃的,支持她去,让她玩个痛快。假如我是妈妈,就会让孩子学会自理,怎样照顾好自己,比如说:铺床,洗小衣服……都让他自己做。假如我的孩子,不会做题,我会让她用心地思考。有时间也会和她一起玩游戏、看书……我不会整天骂她打她。总之,我会让孩子觉得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