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游200字作文
这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二年级的小朋友高高兴兴地一起到新世纪公园去春游。
一到新世纪公园,我就被眼前美丽的景色迷住了。这里鲜花盛开,绿树成阴,一只只美丽的风筝在空中快乐飞舞,真美!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茅凯宁把一块塑料桌布放在草地上,我们大伙儿就迫不及待地坐了下来。然后,大家从包里一样一样地把自己的东西取出来并扔在桌布上,津津有味地分享起来。接着,我拿出了随身携带的照相机,给每一个小朋友拍了一张照片。嗨,你看!我拍的照片多好看呀!
吃饱了,我们站起身来,兴高采烈地玩起了游戏,真有意思!大家可兴奋了。最后,我们206班的全体同学还合了个影,把这段美好的时光留在了照片里。
这次春游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