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春游200字作文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个周末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去春游。同学们开心极了。
这天,我们兴致勃勃的走在春游的路上,一到我们的目的地,同学都兴奋起来。有的高兴一蹦三尺高,有的上窜下跳------。啊,这里的景色是那么的美好,温暖的春风把柳树姑娘的长辫子吹的柔柔的,嫩绿,嫩绿的,真漂亮啊,百花齐放,五颜六色,还散发着香味呢,真漂亮,那些不知名小野花,还迎来了一些小蝴蝶和小蜜蜂来采蜜呢,树比原来更绿了,更高了,低头看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嫩嫩的,绿绿的都把大地染绿了。
同学们还没爬到半山腰,都精疲力尽了,突然一个女同学看到了一条小河,河里有几条小鱼游来游去呢,真可爱,还有一个同学看到了,一棵巨大的松树,松树上还有一个鸟巢,鸟巢里还有几只小鸟呢。
高山高,但没有我的目标高,登山难,但没有克服自己难。只要一步一台阶,便没什么达不到的高峰。
这次同学们一起出去春游真开心,我喜欢下次还有机会跟同学们一起出来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