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春游的日子,天还刚朦朦亮我就巳经起床了,因为我很兴奋。刚到公园我看见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太阳公公伸伸赖腰像是被小鸟叫醒的。
刚走进公园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五彩缤纷的花朵们,它们个个都非常美丽、漂亮,尤其是牡丹花!跟着老师我们慢慢地走到了小木屋,那里所有的房子都是用木头做的所以才叫小木屋。接着我们在小木屋旁边的草坪上坐下来,然后我们开始吃东西、玩游戏……玩得可开心了!紧接着我们到了宝塔、儿童乐园、旋转木马……,最后我们到了一片大草地上,在树阴下玩捉迷藏,玩得非常开心!
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要回家了。我忽然看见草地上有许多的垃圾,我就急忙跑过去把垃圾捡起来把它们扔进旁边的垃圾桶里。回到家我的心还是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