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200字作文
星期六,我们相约去春游。我们的目的地是山西农业大学。
早上八点半,我们骑车出发了。一路上尽管爸爸妈妈们提心吊胆,我们还是安安全全的到达了。
到了农大后,我和同学们去了操场。爸爸妈妈们为我们摇长绳,我们跳得可高兴啦!一开始我都跟不上绳子的节奏,但慢慢的我也能跳五六个了。玩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去了植物园。植物园的玉兰、杏花、山桃花都开了,蜜蜂“嗡嗡”的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湖水波光粼粼,喷泉喷出的水雾形成了一道漂亮的彩虹,美极了!
今天我们收获了彩虹,收获了春色,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