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动物园作文
走进济南动物园,映入眼帘的不仅仅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还有那些让我们欢天喜地的游乐设施。
“激流勇进 ”是水上的过山车,刚开始,我和爸爸坐着小船在“水道”中行驶。后来,又由传送带帮助我们上坡。最后,在最高的地方下坡时,小船失去了重力,速度很快,根本控制不住。“啊!”我大叫起来。玩完之后,感觉好爽好刺激!
噢!瞧呀!哪几层楼高的不就是摩天轮吗?!我迫不及待的坐了进去,咦?怎么这么热,门还上了锁?爸爸说,为了安全起见,有些地方要密封。“蹬蹬蹬……”摩天轮缓慢的移动着,好慢呀!爸爸解释道,必须得慢慢的移动,要不然摩天轮承受不了,它有几十层楼高了,要是很快的话,你能坐进来吗?到最高处了,好高啊,比旁边的树都高出好多呢!啊,我看到了大明湖……爸爸朝我说道,现在知道天有多高了吧!
我们又去钓鱼玩,先拿来一点儿面,团在鱼钩上,把它放入鱼池里,等鱼儿上钩。等鱼儿上钩需要耐心、细心、信心,必须等鱼完全吞下鱼食,才能往上拉。等了好半天,爸爸钓上来一条黑金鱼,这条鱼好不听话,竟然蹦在了地上。我下手去抓,这条鱼翻来翻去,好似“煎锅上的鱼儿——条条翻”,我趁机抓住它那光滑的身子放进了盆里。真有意思,钓鱼真好玩!这儿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