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物园作文
10月18日是我们秋游的日子,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坐上了旅游车来到了长沙生态动物园。
一会,我们到了动物园的门口,这里真是百花齐放,没想到秋天也有这么美的鲜花。再往里面走点,有一只可爱的“大熊猫”,那只“大熊猫”是用五颜六色的鲜花做成的,做的真精致呀!
我们看了许多的动物和好看的动物表演,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小狗跳圈和车行区的猛兽。
我们先来到森林剧场,看了很多表演。终于来看小狗跳圈了,驯兽师先拿来一个像伞一样的架子,没想到那个架子还可以打开,上面还可以放几个圈子,而且还可以把那些圈子固定起来,真是不可思议,四只可爱的小狗上来了,它们都有着一身雪白的毛,又干净又整洁。两只小狗用前足趴在架子上,两只后腿用来走路,另外两只小狗就在一边跑一边跳圈,看上去真好玩,如果我是那只小狗,我也要上去玩玩。
看完表演我们就去参加车行区的猛兽了 ,我们很快就坐上动物园的车子,坐上车子的感觉跟之前坐车的感觉真是不一样,之前坐车的感觉是非常的闷,可是坐这辆车的感觉就和在外面的感觉一模一样,空气真好!车子马上发动了,我又激动又害怕,只好抱住身旁的彭昊。一会儿我们看见了东北虎、狼、白虎。。。。。。没多久我们又看见了长颈鹿,长颈鹿的脖子真长,好像一根长长的粗粗的油条。
一转眼就到下午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这次秋游我们玩得真开心,下次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