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作文
那天,学校组织同学去秋游。早晨,天气风和日丽天气晴朗,是个秋游的好日子。一大早,我提着大包小包,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在车上,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等候着。终于到野生动物园了,一进门,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就进入了我得眼睛。我们先乘车游览了猛兽区:有食草动物区,有狮区,还有狮虎浑放区······接着,我们观看了海狮表演。吃过午餐后,我们又和小动物进行了亲密接触,还看了一场动物杂技表演呢!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参观熊区啦!
汽车缓缓地开进熊区,一个圆圆的脑袋,一个胖乎乎的身体首先进入了我的眼球。哇!好可爱的小熊啊!只见它拖着笨重的身体一步一步地踏着粗壮的腿走了过来。不知是谁说可以喂熊,全车的人都欢呼了起来。同学们都纷纷拿出包里的饼干和面包,开了一点点窗,把面包和饼干丢下车,只见这只硕大的黑熊狼吞虎咽地吃着我们给它的食物,吃得可香啦!我们继续往前走这次遇到的是一只小幼熊,它憨态可掬。我们也给了它点食物,它吃完后,竟然站了起来,正是有趣好玩。到最后一只黑熊时,我们同样又给了它点食物。它吃完后,坐了下来,对着我们挥挥手,好像在对我们说:“再见了,再见!你们还要再来看我们哦!”我想:下次我们再见面吧,再见!我们乘着汽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熊区!
野生动物园带给我的是无穷的快乐以及丰富的知识,我十分留恋它。“野生动物园,我们下次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