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小燕子,我想飞到香港,我要去香港的海上乐园。
乐园里的海豚和海狮的表演最为出色。在清澈的水池里,他们一会儿转圈,一会儿顶球。有时趁你不注意时,会突然跃出水面,向你点头有时还会喷你一身水呢。
而且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香港就变成灯的海洋。港湾里的灯光五颜六色的,像红红的火焰。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如同闪光的长河,奔流不息。高楼大厦的霓虹灯光彩夺目。真是太美了,美得像个仙界!
假如我是小燕子,我要飞向蓝天,去月亮婆婆那里,跟月亮婆婆聊聊天。假如我是小燕子,我要去太阳公公那里,给太阳公公拜年!
假如我是小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