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体育委员,我会叫我们班同学上体育课时安静,好让体育老师别生气;我会让我们班同学整整齐齐地排队下去做早操;我会组织我们班的同学好好地跑步加上做准备运动。对于我自己,我会加强抵抗力,把自己给锻炼好。我要多参加游泳、爬山等活动,彻底把自己该锻炼成一个男子汉!
身为一个体育委员,首先上课时不能说话,除了回答问题以外。下课时不追逐打闹。但是我们在玩的过程中不要忘了卫生和礼貌,一定要在做眼保健操之前把地给扫干净,不然会给检查员扣分。虽然这个归劳动委员管,但是体育委员也是班里的一份子,所以体育委员也要帮忙扫地才行。还有见到老师要有礼貌,这些都是我们要做到的事。
假如我当上了体育委员,我一定会把我们班变成体质最强的一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