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 嗖……,我乘坐F—88号未来飞船,来到了70年后的地球,这时的地球,早已改天换地。 以前学校旁的那条臭水沟早已不见了,看见的是一条带着香气的小河。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李博士把他新研制的清新剂洒在了水里,此时,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啊!学校也变了,以前小小的操场现在变成了游乐园那样美丽了,还多了一块大草坪,原来是校长为了美化环境花钱买的一块草地,还买了许多花草树木。啊,学校变了!再看公路,以前啊,只能供三辆机动车并排行,现在,可以供八辆车并排通行了呢!旁边也种了桑树,走在公路上,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还有……变了…… 我想未来真的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