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趁着妈妈在做饭,我坐上了时光机,漫游未来世界,来到未来世界,哇!这里的东西好神奇啊!那里人们住的不是高楼大厦,而是一个个小平房,你可不要小看了这一个个小平房,它们可是具有辨别人的功能,假如家中只有一个小孩子,如果有坏人敲门,辨别系统就会发出刺耳的响声,如果是家人或着朋友敲门辨别系统就会响起优美的音乐。
除了房子,未来世界的衣服也非常神奇,它们有各种各样的功能,有的可以收集阳光,到了冬天,穿上非常暖和,有的衣服散发出特有的香味,到了夏天蚊子一闻就会死掉,有的衣服可以永久干净,即使你在泥地里翻滚,站起来还是一尘不染。
说完了衣服,再说说交通,未来世界的交通秩序井然,没有一个敢违反交通规则的,因为每走到一个红绿灯路口就会有一双大手在上面,如果车辆有违章行为,这双大手就会从天而降把违章车辆抓起来放到一边等待警方处理。
哇!未来世界的东西真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