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元旦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12年就跟我们说“再见”了,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元旦节。
我们到姥姥家一起过节,姥姥说新年一定要吃饺子的。所以我们早早的开始包饺子了。妈妈一个人擀皮子,姥姥包饺子。爸爸带着我和弟弟学习。不一会,饺子包好了,妈妈笑呵呵的煮着饺子。我们快快乐乐地吃完了新年的第一顿饺子。
晚上我们边吃水果边看中央电视台的元旦晚会。晚会上,歌声悠扬,舞姿美丽,让人感觉那么轻松舒畅。而且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和歌星们的歌声,我感受到我们祖国变得越来越富强了。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在学习上有很多的不足,比如:没有耐心,不认真,粗心等。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努力克服这些毛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个元旦真是非常的快乐,所以我要衷心的祝愿每个人都能幸福安康,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