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快乐的时光像一股清泉,在炎炎夏日,涌入你的心田;快乐的时光像一只蜡烛,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照亮你的前程。就是这么一位好朋友伴我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日子。
上次我们学习了具有古典韵味的茶艺,这次我们要学习优美的插花艺术。这次与上次不同的是有了开场讲话,由我们班的同学演讲,我们都很自豪。讲话结束后,我们就被今天的老师带到了所学习用的教室里。还没进教室,我远远的就看到了教室的门上有一串花。我想:教室的门都这么漂亮,教室里该会是多么的美丽呀!果然到了教室里,后面、前面、窗台里放的都是插花,五颜六色真美呀!我心理暗暗想:我一定要学会插花把我的房间装扮的五彩缤纷。
老师开始上课了,今天我才知道了插花的起源和插花的形式有对称式、不对称式和自由式。老师讲到着的时候,我们已经忍不住了,眼睛都盯着花。老师好像看出了我们的“愿望”。所以让我们看了以下插花的过程,然后我们终于插花了,我兴奋极了。我首先选了一朵洁白的百合花放到花瓶中间,又选了几片又长又西的绿叶子放到花瓶的左边。作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看着看着我不禁想给我的花起个名字,就叫“简单就是美”吧!下午,我们插对称式的,我选好了花材,开始插花了。我插了一盆,虽然不是对称的,但我依然认为很美丽,给这盆花起名叫“No。1”,意思是:要永远和自己比,做第一。还有的叫紫色浪漫、我心依旧,百花争春……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让我们一起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