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上周体育课我挺高兴的,为什么呢?因为上周一直都在踢足球(我的意思是不是天天都踢,而是体育课上一有时间就踢足球)。
这周三也挺好的,老师让我们投篮球,我进了两个球。而且最后的点球的时候网 ,我们玩得多人挡球很好玩。就是一个人踢点球,剩下的几个同学谁想去挡球,就可以去。因为我们都可以用手吗,而且球门一变动,点球我们的距离就远了,所以几乎飞球都高了,地滚球都有时间准备了。那样,我们就没有压力了。而且,大家都站在那里,你也很难找出漏洞进行射门,如果有飞球也肯定高了,自然就进不了了。
这周三,我创造出来了一个奇迹,就是开出了最高的点球。原先有一次陈俊哲去开的时候开到了前面的柱子上弹了回来,很可惜。这次,我的点球开到了前面那个柱子上的高1米,最后要是我再使点力气,球肯定要飞出去的。
今年的运动会又准备开了,去年我的成绩很不理想,一是我没有充分利用助跑,二是我的经验不多,三是没有使用最佳的姿势和方法。不过这周看了张老师的正确姿势,我相信这次一定会进入决赛,帮助我们班挣分的,为了我把精力集中在这上面,所以我今年只好不去跑200米了。
这周我很高兴,因为我创造了一个点球上的奇迹,而且我的垒球技术长进了。所以我发现爸爸妈妈给我报的羽毛球还是有一点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