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快乐的我400字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到楼下的小铺去买酱油。
我准备过马路时,看见了一个老爷爷正在抱着个小女孩,因为那个小女孩脚摔坏了脚,所以要老爷爷抱着。我心想:老爷爷年纪那么老,加上还要背那个大约九、十岁的小女孩,那可太辛苦了。我又想:不如,去帮助老爷爷吧~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应该去帮助他们!!我鼓起勇气,向他们走去。我走到老爷爷身边,对他说:“老爷爷,我来帮您背这个小女孩吧!
”他微笑着说:“不用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了。”我说:“老爷爷,您身体不太好,我来帮您把小女孩背过马路吧。”他感激地说:“谢谢你的好意!”老爷爷就把小女孩给了我。我左看右看,卖力地把小女孩背过马路,心里只想着:为了老爷爷,加油啊!李孝仪。过了一会儿,小女孩被我背过了马路,我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又到对面去把老爷爷送过马路。他说:“太谢谢你了,小朋友,谢谢你把我的孙女背过马路,还把我领过去。”我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少先队员应该做的!”
今天,我感受到了快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