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在我心中有两个最伟大的人,这就是我们的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他们的爱,高如山、大于天,他们默默地辛苦的为我们付出,他们的付出是不要求我们做子女的回报什么!他们为了我们能比他们生活的更好,他们真是太辛苦了……而我的爸爸和妈妈也是如此!
自从我来的这个世界上,爸爸妈妈肩上的负担又增加了许多。他们为了我能够快乐的成长,能够在美好的环境下生活;他们努力的工作,不分昼夜;他们为了我,不在替自己想。有好的东西拿给我,而他们却……
爸爸和妈妈非常疼爱我,为了我,他们付出了许多许多。爸爸妈妈工作回到家,就算在工作中受了什么气,他们也从不在我面前说,因为他们怕我担心;在我失败时,爸爸妈妈会给予我适当的鼓励,让我信心十足的坚持下去;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们会和我一起解决难题;在我……
爸爸妈妈他们为了我付出了许多,他们的付出从不求我回报什么,他们只求我能够快快乐乐的成长。爸爸妈妈,我很想对你们说几句话,借此机会请让我高呼一声:“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付出和关怀!”感激的话语说也说不尽,原谅女儿未一一表达出来!爱你的心永远不变,我亲爱的爸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