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如果说风是帆的助手,那么水就是鱼的生源。或许,我们家庭像一杯先苦后甜的咖啡;或许我们家庭像大海里的风波,永远也不会停息;或许我们家庭像一曲交响乐,永远弹奏着不同的音符。爸爸您是天空中的一只苍鹰,整日在外面辛勤的赚钱;妈妈您是空中的一只蝴蝶,漂亮而温柔,而我却是空中的一只百灵鸟,唱着自己生活的新篇章。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为我营造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让我每天像一个快活的小公主一样,无忧无虑。你们不因为我一次的粗心,失去了一个满分而责备我;不因为我一次的任性,犯了一个错误而惩罚我;你们也不因为我一次的失败,丢尽了脸面而批评我,你们总是这样用自己宽广的胸襟,包容我所有的一切,你们总是用自己温暖的手,抚摸我受伤的心灵,你们总是用自己的话,让我有勇气面对失败,你们总是用自己的双手,为我付出自己的青春。你们总是这样的付出,让我的生命中发生无数的奇迹,你们总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