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说作文5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是你们的宝贝女儿。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照顾。
爸爸妈妈,你们常常唠叨我,叫我动作快一点;说我做事粗心大意;说我没把时间安排好……我听着很不舒服,但我又从打心眼里知道,唠叨也好,批评也好,这两种方式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我也知道,你们是因为爱我才这么喋喋不休的。但我更希望你们少念我,这样大家都开开心心的。
虽然你们常唠叨我,但是我觉得快乐更多一些。在平常,我常给你们讲笑话,或是逗你们开心。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气氛。每次看到你们因为我,而开心地笑,我总是心里暖洋洋的,好像吃了蜂蜜一样甜甜的。
爸爸妈妈,我每天一回家就很高兴,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经过了一天忙碌而又有趣的学习,我学到了不少东西,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展示给你们看一看。在晚上,你们又能聆听我优美的琴声,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在我弹琴时,你们也常常念我:“手摆好!”“不要用指腹弹!”这时,我就会幻想:如果没有了爸爸妈妈,那我就不用听这唠叨了!但又转过来一想:如果没有爸爸妈妈,我连吃饭都成问题了!那我的命运就比卖火柴的小女孩更悲惨了!到那时,唠叨也成了一种奢侈。
不管是烦人的唠叨也好,还是愉快的笑也好,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我此时的心情: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