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爸爸妈妈对我说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
有一次,您们刚吃完饭就被一个电话叫走了。您们走后我看碗筷没人收拾。于是我开始洗,因为是第一次洗碗,我要不是洗洁精弄多了就是拿不到洗碗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碗筷洗干净了。您们回来后,看见了干净的碗筷连夸我能干,我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您那次教我包饺子,我把饺子皮翻来覆去怎么也不会包。是您耐心的教我怎么包。最后我终于会包了。当我包饺子给您们吃时,您们不停的称赞饺子的鲜美。我听了心里很高兴。 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差。不敢回家,怕回家了您你们责备我。可您你们非但没有责备我还对我说:”没关系,这次没考好找找原因,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
可是,最近我发现您你们不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说我的好朋友有坏毛病。怕我也学会那些坏毛病。我伤心极了,您你们要让我和班上的尖子生做朋友,我很苦恼。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分得清好与坏,能让我自己决定和谁做朋友,好吗? 爸爸妈妈您你们的辛苦我知道,在此我感谢您们把我带到世上并把我养大。能给我一片自由的天地,好吗? 祝您们: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