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爸爸妈妈视为掌上明珠,家务事他们从不让我沾手,这让爱做些家务的我十分苦恼。唉,连个表现的机会也没有。
有一天晚上,我早早地做完了作业,想出去活动活动。推开房门,只见妈妈正弓着腰吃力地拖着地,豆大汗珠挂满了她的脸庞。我走过去,对妈妈说:“妈,让我来试试,我正想活动一下呢!”
“去去去,小孩子甭插手,越帮越忙。对了,你的作业做完了没有?”妈妈一边拖地一边说。
“做完了!”我抛下一句话,头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妈妈还在后面喊:“啊,你快去做二十题我给你买的《数学一千问》啊!”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完成了可怕的习题。忽然,我听见一阵叮叮咚咚的响声从厨房传来。“这下有事可做了!一定是老爸又在忙呼些什么了!”我一边想一边如注射了兴奋剂一般冲向厨房。
果然不出所料,老爸正对着烤箱后盖的一堆花花绿绿的电线捣鼓着,我站在一旁饶有兴趣地看了起来。
看着看着,我觉得手上有一亿只蚂蚁在爬似的,痒得很。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拿起一根电线,想凑凑热闹。
“去去去!这可不是你的份内事,快走开!”老爸严厉的呵斥,把我的兴致又一次扼杀了。
想活动活动都这么难,老爸老妈,我想对你们说:“不要把我当成长不大的孩子,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