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例文
春季趣味运动会 2008年4月2日一年一度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又一次在学校拉开了序幕。我们吸取了去年的教训,再一次进入了这紧张而有趣的运动会。今年的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虽然和往年一样,但我们仍就努力练习,争取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整个比赛分两天进行,第一天,主要进行搬运实心球和搭石过河比赛,第二天进行两人三只脚和运球接力比赛。我参加了搭石过河和两人三只脚比赛。
运动会的第一天,我们首先进行了搬运实心球比赛,规则是这样的:两人同拿着一个竹筐,在竹筐里再放上两个实心球,在跑道上进行奔跑接力,共有20人参加,一方站10人,互相接力。我们在把视线转向比赛现场吧!
现在进行的是女子组比赛。只听裁判哨声一响,选手们像箭一般飞奔了出去。现在,我们班的选手排名处于第二,正当我们以为我们班会争得第一时,意外发生了——装实心球的竹筐漏了,选手们急得手忙脚乱,只好抱着球跑,可是别的班已经远远地超过了我们……最后落了一个空,在后来的比赛中我们班的男子组也出了同样的问题,结果都一样,——倒数第一。
实心球比赛完毕后,就轮到我参加的项目——搭石过河,搭石过河的规则很简单,也是两人进行,通过不停的交换脚下的垫子来移动,并互相接力,所有选手交换完毕为止。共20人参加,一方站10人,我和同伴张楠楠站第二排,是第三个进行比赛的小组。不一会儿,哨声吹响了,第一组选手迅速拿起垫子向前移动……过了两组我们出发了。我和她很快跳上垫子,“我站在前面哦!”“好的!”
说完她便快速拿起垫子向我递来,我马上接过垫子向前一抛“糟了,仍远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着:“该怎么办呢?”一阵考虑过后跳上了垫子,接着她也跳了过来,我有手势示意她我的想法后,紧紧拉住她的手,她躬下身子,努力伸长了手,终于她够到垫子了,用熟练的动作向我递来。我们接下来便顺利的过了“河”把垫子交给了下一组选手……几组过后,最后一组同学上场了,这时操场上同学们的呐喊声、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震耳欲聋,,使最后一组的同学精神百倍,冲向终点,,“啊!我们到成功了。”
我们有的激动的跳了起来;有的把手高举空中不停的晃动,嘴里还喊着“耶!”;还有的流下了快乐的眼泪…… (天气: )接着第二天的比赛也顺利进行了。 (天气: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明白了团结才是成功的根本,如果没有了团结,我们整个班集体就像一盘散沙,永远得不到胜利的喜悦,尝不到幸福的“甘露”。让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次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