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麻雀是一种美丽的小动物,它两腿短小,行动敏捷。小巧玲珑的面孔上,嵌着一对闪闪发亮的小眼睛。身上灰褐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搽过油。一条又长又扁的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美丽。
麻雀喜欢在树林中飞来飞去,十分警觉。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它就风也似的飞向辽阔的天空,或是停在高大的树枝上张望,确定没有危险了,才又一次飞下来。
每天早上七点左右,就有一些可爱的小麻雀在我家的阳台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等把我从睡梦中唤醒后,它们才飞到远方,像我的一个小闹钟一样准时。
小麻雀,我永远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