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小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很喜欢小动物。但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鸡。
恰好,我家楼下307号就养了几只小鸡。每天我们经过时,这些小鸡都偏着脑袋看我们哩。
小鸡全身毛茸茸的,很可爱。一身黄黄的羽毛像披着一件金黄的礼服。小鸡有一双尖尖的小嘴。圆圆的眼睛看人时还蛮有精神的呢。
我没看到它们的耳朵,但是小鸡不可能没有耳朵。如果没有耳朵的话,那我们走过去时,它们怎么会偏着脑袋朝我们瞧呢?
妈妈说,刚孵出的小鸡还只能吃小米粒,不能吃谷子或玉米,还要经常给它们喝水。要是有小虫子给它们吃,它们一定会长得更神气。
我多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鸡呀。但是爸爸妈妈说现在还不能养,不养好的话,它们会死的。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小鸡,我现在小鸡能够快快长大,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养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