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那时候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养的,我把她叫做小白。
小白全身毛绒绒的,活像一个白球,小白的耳朵雪白雪白的,它哪对耳朵像竿子一样竖在头上,里面粉红,弛像随时听着周围的动静。耳朵下面长着一双红眼睛,真像二颗红宝石在首闪烁,它那三瓣嘴似乎没喝水似的,干的裂成了三瓣。我摘了一把草给它,它一看是好吃的就马上跳过来,小白兔的嘴一扯我差点就摔了一跤,没想到它的力气这么大呀!小白兔一下就把草吃完了,它跳了几下,嘴里还有绿汁。
我每天放学回家都会看到它津津有味的啃着胡萝卜,把嘴巴都染经了。我用手去摸它的头,它就把嘴凑到手指前,张开樱桃般的小嘴,我就马上缩回手指,它就用爪子抓住笼子,可怜兮兮的看着我,我就打开笼子抚摸着它比天鹅绒般柔软的毛。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