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动物有三种,一种是小白兔、一种是小狗、一种是小猫,我最喜欢的是小白兔,它长的可爱又活泼,他爱吃白菜和胡萝卜,有时候也很调皮,我六岁的时候我和爷爷去卖动物的地方去买鱼,但是是我买完鱼后,我看见了有卖兔子的我叫爷爷给我去买,爷爷痛快地答应了,我挑了一只又白又好玩的兔子兴致勃勃地走回去了。
回到家我高兴的看着小白兔我还个它起了名字叫:小东西,它也很喜欢我,过了一段时间我又一次回到家发现小东西不见了,我问妈妈:我的小白兔呢?妈妈说:在阳台呢。我马上跑到阳台去看我的小东西,原来还在把我吓了一大跳还以为妈妈再骗我呢。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小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