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可多了,比如喜欢小兔、小猫、小狗、小鸡……等,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兔子。
因为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兔子,名叫呗呗,它长得非常可爱,是我的心肝宝贝。 呗呗,最喜欢吃红萝卜和青菜。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像穿着雪白的毛衣。它的头顶上竖着一对长长的耳朵,两只眼睛大大的、红红的、圆圆的,像两个红色的球球一样,它还有一个三瓣嘴,尾巴短短的、翘翘的十分可爱。
它的两条后腿比两条前腿强壮有力,走起路来 一蹦一跳的。小朋友们,你们想来我家看一看呗呗吗?相信你也会同我一样喜欢呗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