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玻璃
我想发明一种万能玻璃,它有各种各样的功能。比如:能防盗的,能打碎还能粘在一起,能变色的,能吸热的,还能吃噪音的。家庭、银行、商场都可以采用。
我想发明“防蚊玻璃”夏天晚上睡着了,有许多蚊子会来烦你,睡都睡不好。如果有这种玻璃,只要蚊子一进来,就会被杀死,还能安安稳稳睡上一觉。
我还想发明“反射玻璃”,在家里,中午有阳光会照进来,你在看报或看书对眼睛会不好。这种玻璃能把阳光反射出去。
我想发明“软玻璃”,小孩可以在玻璃窗上靠着看电视,有时还可以靠着睡觉,舒服极了!
这种新型玻璃能有各种各样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