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每年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在这一天,我都会给妈妈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今年当然也不会例外了!我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送给她一朵我亲手做的玫瑰花!于是,我准备好材料,开始工作!
我首先用卫生纸在一根竹签上包一团不粗不细的纸团用胶水黏贴住当做花蕊,再把红色的皱纹纸重叠起来剪成许多片正方形,把竹签用皱纹纸包裹起来。等到皱纹纸完全包裹住竹签后,用手把皱纹纸的一端捏紧,把竹签退出来。这时,把皱纹纸的中部推过去,一朵花瓣就完工了!
以此类推,再按照刚才的方法做上七片花瓣,把花蕊用五颜六色的皱纹纸黏上,把花瓣牢牢地粘在竹签上,就OK啦!
噢,No!俗话说“鲜花衬托绿叶”,没有绿叶怎么行呢?我连忙把绿色的皱纹纸剪成绿叶的形状,粘在花瓣的下面,玫瑰就完成了!
最后,我又在花瓣上写道:Iloveyou!
我准备把玫瑰花送给妈妈的时候,妈妈正在洗衣服。
“老妈,闭上眼睛好吗?”我问道。
“有事吗孩子?”妈妈转过头。
“有重大的事情!”我狡黠地一笑。
“好吧!”妈妈乖乖地擦干手,闭上了眼睛。
“噌!”我把早已藏在身后的玫瑰花拿了出来:“好啦,睁开眼睛吧!”
“哇!!”妈妈发现了玫瑰花,欣喜若狂。
“这是送给您母亲节的礼物哦!”我恭恭敬敬地把玫瑰花献上。
“谢谢你好孩子!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啊……”妈妈激动极了,眼神里充满了喜悦、惊讶和感动……
看着妈妈兴奋的样子,我心想:妈妈为我们操了这么多心,我要做个懂事的孩子,努力学习,好好报答妈妈才对啊……
母亲节,我相信也有千千万万的人在祝福母亲。让我们一起为各自的母亲都送上一份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