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我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送一枝花,妈妈很喜欢花,但是花太贵了,我一个月的零花钱还不知够不够;那就送一首歌,妈妈也很喜欢听歌,但是我唱歌好跑调,如果唱砸了,妈妈不但不高兴,还会感到伤心;有了,就送一份满分的试卷,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正好我要月考了,抓紧时间复习,考出一个好成绩给妈妈看。
月考成绩发下来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得了满分。放了学,我回到家里,妈妈还没有下班,她应该快回来了。很快楼道里传来了熟悉的高跟鞋声,我想是妈妈回来了。妈妈一进门,我先把一张以前的分数很低的试卷递给妈妈,妈妈阳光灿烂的脸上立刻布满了乌云,还没等妈妈开口,我从背后拿出了那份满分的试卷,和妈妈说:“这才是我这次月考的成绩呢,刚才是在逗你玩的。”妈妈说:“调皮鬼。”妈妈的脸立刻由阴转晴,我和妈妈都开心的笑了。
我成功了,我终于把最好的礼物送给了妈妈。
我在想,母亲节送给妈妈昂贵的鲜花、名牌商品、美味食品,都不如送一份好心情。只要我们刻苦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学好建设祖国的真本领,妈妈一定会很开心,祖国会更喜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