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母亲节作文
今天,你知道是什么重要的节日吗?今天是属于全天下伟大的母亲的节日——母亲节。
今天上午,我在上小记者班的时候,老师要求我们自己做一张精美的贺卡送给自己的妈妈。而我想啊想,决定用妈妈最喜欢的天蓝色做贺卡的封面,然 后,我在贺卡上画了一幅画,这幅画是这样的:妈妈变得非常年轻,然后,我和妈妈穿着一样的衣服,我就站在妈妈的右边亲吻着妈妈的脸颊,我和妈妈是一对非常 幸福的母女。我还为妈妈写了一首小诗,这首小诗是这样的: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着急的泪水;妈妈的爱还是严厉的目光;妈妈的爱还是......
做完了贺卡以后,我就把贺卡偷偷地放在了妈妈的枕头上,然后妈妈晚上回来睡觉时,我就偷偷地躲在门后面。妈妈刚想睡觉时,就看见了我送给她的贺卡,她打开一看,就流下了一颗颗感动的泪珠。 等到早上我起床时,我也看见了妈妈给我的回复。妈妈在里面写下了很多的字,我看完以后,也流下了一滴滴感动的泪水。
母亲节,触动我和妈妈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