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母亲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快到了,在这温馨的节日里,我要感谢您对我付出这么多,妈妈我好爱你喔!
谢谢妈妈辛苦怀胎十个把我生下来,然后含辛茹苦扶养我长大,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受尽呵护的长大,把我养的健健康康。每天早上您都会为我准备丰盛又营养的早餐让我吃饱上学,除此之外,每天晚上都会检查我的功课陪我读书和写字,遇到难题都会苦口婆心解释给我听,让我的功课一天比一天进步。当我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您都会安慰我,让我的心情变好多了,还有在我生日的时候,您都会买一个大蛋糕,准备我喜欢吃的食物,帮我庆生。
虽然有时候,您还蛮唠叨的碎碎念个不停,让我觉得头昏脑涨,好烦喔!但是我知道您是好意提醒我,为我好。我不乖的时候,常常做错事情时,使您觉得生气又难过,甚至把您气得火冒三丈像狮子般大吼。我要向您说对不起,我会努力改进,并听您的话,做个有用的人。
妈妈您真伟大,可以为我付出这么多,我好爱您喔!我长大以后,也要帮您做很多事,以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