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早早地起了床,看见妈妈已经把香喷喷的饭菜摆在桌子上,我无限的感慨,妈妈您真的太辛苦了。我把亲手制造的贺卡送到母亲手中,母亲看到贺卡,甜蜜地笑了,一张小小的贺卡竟给母亲带来如此的欣慰,我静静看着母亲那张不再年轻的脸,陷入了深深的深思:妈妈年轻时是一名部队的干部,看她以前的照片,那真是英姿飒爽。自从有了我,妈妈体型也变了,原来白嫩的手已变的粗糙了,由于要从生活和学习上照顾我,她每天晚上陪我写完作业,再收拾家洗完衣服已是将近半夜,所以睡眠质量太差,人也显的没精神,总之比以前差远了。
哎,岁月有痕啊。但我很少想到怎样去回报父母,其实我妈妈对我爷爷奶奶的好也是出了名的,也给我做了很好的榜样。父母无私的奉献,其实,一杯热茶,一个香吻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父母劳累的上班,疲惫不堪的回家,还得为我做上一桌子的好菜,而我却还经常挑食 ,现在想想真是羞愧 在世间,有一种爱,他比山高,比水深,这种爱,便是母爱,世间万物,没了母亲的呵护,他便无法成长,母亲每天做着平凡的事,却怀着一颗不平常的心,母亲为了我们,从来没睡个囫囵觉。
我望着贺卡上我画的母亲的双腿,她在努力地支撑着这个家,我不但没有给她减轻负担,而使她更加的劳累,我感到汗颜。妈妈请相信,我会做给您看的,从今往后,对您来说,每天都是五月九日,每天都是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