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游400字作文
“明天全校师生去春游。”这句话犹如一阵春风,吹进了整个校园、刮进了整个教室,大家兴奋得一蹦三尺高,老师说的话早已经听不进去了。“一年级去北湖、二年级……三年级……”总算听到公布三年级了,“去哪里春游呀?”“生态公园!”“呀,生态公园!”顿时大家欢呼起来,“喂,你带什么?”“我要买我的最爱……”,教室如同一锅沸腾的粥,炸开了锅。老师不得不用黑板擦狠狠地拍了拍讲桌来整顿纪律,接着宣布了一些游玩时注意事项,大家都异口同声地答应了下来。
第二天一大早,学校操场上人山人海,一根针也插不进去,大家提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拿着各式各样的饮料,你一言,我一句地讨论起来。很快排好了队坐上了大巴出发了。上了车后,大家难以掩饰自己心中的欣喜若狂,却出其的安静,因为老师给我们讲过,在公共场所要保持安静。汽车终于到站了,大伙如同开了闸的洪水,齐刷刷地向车门冲了过去!生态公园,我们来啦!呀,放眼望去,只见花草成畦,树木成荫,真是好景致呀!我们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漫步在林荫小道上,这时老师一句“解散”,大伙如同从笼子里冲出的小鸟,一下子飞向了蓝天。纷纷从背包里掏出大包小包的零食,如同饿了三天三夜的难民,一拥而上。你抢一包,我夺一袋……
时间这个奇怪的东西,在欢声笑语中总是过得很快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