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春游400字作文
昨天,我们在明珠广场春游,虽然我们很累,但也很快乐。
其中,令我影像最深的是越国文化博物馆。
越国文化博物馆可分为《越国史馆》、《绍兴酒史馆》、《纺织史馆》三个专题馆和一个临时展厅组成,内有数以百计的文物珍品,有石器时代的石犁、石斧,有战国时期的铜剑、鸠杖、青铜鼎,还有大量的越窑青瓷。
临时展厅展出的是丰子恺漫画,我们都感到震撼,丰子恺先生一生著述丰富,出版著作达150余种之多,惜失散亦多,就是结集出版的50余种画册也大多绝迹于社会,使我们感到十分的遗憾。到了三楼,我们大叫:“哇傮!”各式各样的青铜鼎,还有大量的越窑青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们一会看这,一会看那,看都看不及了。
到了二楼,很多人都在看吴越争霸的电影,很多同学都在看,我看了一会就出来了,因为里面人很多,很挤。就这样我就和大队伍走散了,我和别的同学在欣赏着古代人穿的衣服,和缩小版的古时候的房子。
到最后,我恋恋不舍的走出了越国文化博物馆,再回去的路上,我还说下次还要再来参观。
最后,我们又放风筝了,突然,,正放的好好的,突然,风筝线构筑了,原本飞了“十万八千里”高了的风筝突然与地面接吻了,,本来可以获得“高飞奖”的风筝领取“低飞奖”了。
这次的春游也算是有苦有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