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春游400字作文
星期五终于来临了,老师早就说今天可以去春游,我们班的同学早早地就准备好了美味的零食,就等待着出发。
到了学校,教室里可热闹极了,大家非常兴奋。谁知,乌云竟然也来凑热闹了,窗外下起了蒙蒙的小雨,而且越下越大,刚刚还兴奋的教室霎时间发出了一阵阵地哀叹,连上课也毫无兴趣,同学们都想着雨赶紧停。过了一个多小时,哗啦哗啦的雨终于停了下来,可以去春游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了,我们经过了雄风电器、小公园、城市广场,处处散发着一股春天的气息,终于到达了西施故里,只见西施故里中桃红柳绿,各种鲜花准时开了,争奇斗艳、娇艳夺目,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的是粉红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紫色的······颜色各异,多姿多彩。我们踏上了一条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走过的路,路的一边是一座山,山上长着不少绿色植物,绿得发亮,显得很有生气,另一边是一片竹地,一个个笋芽儿纷纷探出了小脑袋,真是雨后春笋出土来啊。我们边走边看,叽叽喳喳,快乐得像一群小鸟。时间过得真快,就到了回校的时间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西施故里。
我虽然去过许多次西施故里,但是这一次的感觉却与众不同,它比平时显得更美丽,更可爱,更富有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