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春游400字作文
星期二,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我们学校组织到松江佘山月圆园公园去游玩。
在车上,听说佘山月圆园公园是一座集现代雕塑、建筑艺术、自然人文景观和休闲时尚于一体的风景乐园,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兴奋不已,一双双焦急的眼睛不停地朝车窗外张望着。
很快,我们到了月圆园公园。啊!好美的公园,碧水青山、桃红柳绿。带队老师首先领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叫树屋的地方,树屋看上去很是“恐怖”,但一玩却又感觉非常刺激,非常过瘾。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跳跳云那儿,嘿!你还真别说,那边的“云”真像蓝天中的白云。我们二话不说,赶紧脱下鞋子,开开心心地跳了上去。此刻的“云”,就像一个大大的弹簧床,我们在上面快乐的玩着、蹦着,“云”一会儿把我们送上半空中,一会儿又将我们落下,真是好玩极了。不知不觉,集合的哨声响了,啊!我还有好多项目都没玩呢,看来只能留到下次了。
在我们紧张的学习中,春游不仅减轻了我们的压力,让我们找到了快乐,彼此增进了友谊,更让我们增长了见识。春游,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