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军训500字作文
在踏入初中校园的第三天,我们开始了“漫长”的军训。
说起军训,不得不说说我们那严厉的陈教官。对于陈教官,我相信,我们全班同学的脑海里会快速的浮现出一个词——严厉!我清楚地记得,那是我们第二天军训的下午,陈教官教我们齐步走,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大家的配合不太默契,因此被陈教官罚站军姿10分钟。虽说是10分钟,但是现实却大大的不同。烈日炎炎下,每一个同学的额头上都挂着了一滴滴汗珠,但是,我们却动也不敢动,生怕再受惩罚。渐渐地,由开始的十分钟,变成二十分钟,三十分钟……“叮铃铃——”终于,在站了四十分钟后,我们的教官迫于时间而放过了我们……
军训的最后一天早上,当我们怀着沮丧的心情来到教室时,现实它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我们换教官了!这今天的消息使我们兴奋不已,我们在欢呼之际迎来了我们的新教官,张教官!虽然张教官也很严厉,不过比起之前还是好一点了。张教官的到来为我们军训增添了不少笑声。
一次休息,教官问我们。
“会唱小苹果吗?”
“教官,小苹果这歌档次太高,我们唱不来!”
虽然是这样说着,但还是有不少同学唱了起来,尤其是一些“五音不全”的,把歌全唱跑调了,都得我们忍不住笑出声来……
军训的日子里,有悲有乐,有甜有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