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生活的往事就像五彩缤纷的贝壳洒在记忆的沙滩中,其中六一儿童节的那一颗是最璀璨的。
六一儿童节的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像一只欢快的小鸟来到了学校,走进教室一看,漂亮的拉花把教室打扮得五颜六色,同学们也都盛装打扮,庆祝我们共同的节日。
学校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首先是童心飞扬的诵读,我们个个精神抖擞走上台去,诵读的是<七子之歌>之香港和中国少年说,大家声音宏亮,激情高昂,赢得了全校师生雷鸣般的掌声。
紧接着,是爱心义卖活动,把义卖的钱捐给玉树的小朋友,我拿着10元钱来到了爱心义卖活动的现场,那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俨然成了一个菜市场,我穿梭在人群中,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一本书里,题目是<小猫出生在密秘山洞>,我爽快地把这本书给买了下来,
同样我带去的几本书与几样玩具也给售了出去,我觉得为灾区的小朋友出了一份力感觉很开心。后来我又玩了一系列的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