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活动,有“东小吉尼斯大擂台”,有“红领巾跳蚤市场”,还有“小能人美食一条街”。“东小吉尼斯大擂台”的内容呀,是:如果你有什么特长,比如呼啦圈、象棋、唱歌,都可以参加。
“红领巾跳蚤市场”的规则呀,是:你家里有什么费旧的玩具、手工制作,可以拿出来拍卖,给它标上合适的价格,写上名称、广告词。“小能人美食一条街”的规则呀,是:带水果来,制作“水果拼盘”,再带一些零食、牛奶、果晶来。要带的工具有:一次性杯子若干只,牙签若干根,一次性桌布、保鲜膜若干张,保鲜袋若干只,盘子若干只,一把水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