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作为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就是他们最期盼的节日,因为到了那天,小朋友们可以向自己的爸爸妈妈要礼物,或者要求爸爸妈妈带去游玩。或许对小朋友来说是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最难忘的一天。
记得在我十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我很高兴。因为每年的儿童节,妈妈从来没有带我去游玩,最多是给我买点小礼物。来到动物园门口,妈妈买了门票,带着我走进了动物园,我开始期待着里面的各种场景。
妈妈看着门票上的介绍,十点钟有一场海狮表演,为了不错过海狮表演,我们首先直奔表演场。观看表演的人很多,好不容易挤到了里面,找了个位置和妈妈坐下。主持人走来宣布表演准备开始,就见海狮在训练员的指挥下,向我们观众挥挥手,表示问好。接下来它的精彩表演更是让我刮目相看,它不仅会算数,还会跳舞。短短的二十几分钟的表演,真是让我看得不过隐,真想再看一次。
看完海狮表演,我们就到游乐场,里面有很多好玩的。开火车、旋转木马、坐飞机等我都玩了一遍。妈妈看着我满头大汗,笑呵呵地说“瞧你那开心样”。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也是妈妈给我最好的六一儿童礼物。离开动物园的时候,我还是依依不舍的跟它道别。我在心里想,动物园明年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