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
时间过得真快,不经不觉又到了六一儿童节了。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儿童的节日,在今天所有小学都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所有学生在这天都是生日,所有老师都会跟学生们一起庆祝这个节日。回想当年我在小学时候,每年的儿童节我都非常兴奋高兴,今天就让我来讲讲我的六一儿童节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还记得那时候我是在上三年级的时候,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我们全班同学一早回到学校已经非常开心,每个同学都穿着自己喜爱的便服,带着自己喜欢的玩具回到学校,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可以任意带着自己喜欢的玩具回学校跟同学们一起玩,我带了我的四驱车,嘻嘻!我班上有些同学带了芭比娃娃,有些带了水枪,有些带了球球,有些带了模具车,等等.....各种各样的玩具都有。“叮咚.....叮咚....”上课铃声响起了,老师进来了,老师带了好多零食过来,说今天六一儿童节,学校奖励同学们开大食会,分零食吃,顿时!班上一争狂叫,哈哈!全部同学都是馋嘴的小娃。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有得吃又有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