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对了!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上午,我和妈妈一起到烈士公园玩!一进门,我们都大叫起来,这里游人如织,海宝出现在我的眼前,海宝是蓝色的,一把头发往上翘,一只手用大拇指指着自己的头顶,另一只手叉着腰,真逗人! 我走了走,“星转飞移”这个名字,马上就想玩,就喊妈妈让我玩这个。我坐上飞椅,飞椅马上转了起来,而且越升越高,我的心里也越来越害怕,“哇!”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来,哇!我的飞椅到了树上,哇!这是最高极限 ,最高极限!哇。。。。。。风呼呼地吹着我,我心里在想;快!快停下来!终于,飞椅停下来。那时,我已经像喝醉酒一样,趔趔趄趄的走到妈妈身边说:“以后。。。。。。后我。。。。。。我再也。。。。。。也不玩这。。。。。。这个了!我和妈妈买了几串羊肉串,就又玩跳跳床去了。。。。。。
今天我玩了最刺激的游戏,呵呵!真好玩!我非常快乐!真是一个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