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体育馆看俄罗斯大马戏团的表演。爸爸说,这是世界上很有名气的马戏表演,也算是提前送给我的六一儿童节礼物了。
伴随着一段独具俄罗斯风情的暖场舞蹈,精彩纷呈的马戏表演开始了:各种惊险的杂技,让大家既惊叹又折服,大呼过瘾,连连鼓掌;小动物们也不甘寂寞,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山羊驮着小猴走钢丝、小猫咪又转圈又跨栏、憨态可掬的大狗熊转呼啦圈等等,最让我意外的是羊驼的出场,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尊容呢,真是又呆又萌又可爱!这样的大马戏演出怎能少了老虎和狮子呢,在我焦急地等待中,它们终于同时登场了,别看它们体型庞大、外表威猛,但在驯兽师的指挥下都能很好地完成各种动作,博得大家的热烈喝彩。
最让我觉得好玩的要数猴子骑车了。瘦小的小猴们在骑自行车时,左一摇、右一摆,看了真让人忍俊不住。而且它们都很听话,训导员让它们往哪里骑,它们就往哪里走。其中几只猴子实在太小了,骑在车上够不到地,每次停下来都会摔倒。还有一些小猴骑着骑着就撞在了一块儿,摔的稀里哗啦,无意中给我们上演了一出“猴啃泥”的表演。
演出的压轴戏是俄罗斯马术表演,虽然场地很小,但几匹骏马仍然飞快的绕场奔驰,骑手们还在马背上做出各种惊险的动作,看得我一直为他们捏着一把汗。
在两个小丑的串场和引导下,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在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我看的意犹未尽,这真是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