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烧烤500字作文
上个周末,爸爸带我们去吃了韩国烧烤,可好吃啦,我是跟我哥哥我爸爸我妈妈和我外婆一起去的。餐厅就在金光华最顶楼,我往下望去,我稍微有一点恐高症,感觉有点晕,总觉得后面有人慢慢靠近,来推我,实在太高了,我还是跑开比较好,赶紧去餐厅里面吃饭吧!,我时在受不了!。
进了店里坐下后,服务员姐姐们先上了一些小菜,其实说一些还不太准确,应该很多小菜,虽然盘子多,不过每一盘都很精致,菜都很少份的。我每一个我都尝了一尝,味道真的很不错哦!。
该上大菜了,首先上了生菜,然后上了肉,他有一个特殊的吃法,把生菜准备好,等肉烤好后,把肉沾满酱,把它放进生菜里,裹起来吃掉,这样不会上火,我很喜欢,我们一下点了很多菜,爸爸都不敢看其它桌上的人,我们点了太多肉了,都不好意思了。
我们吃了牛肉、猪肉、鱼、还有烤鱿鱼,吃到最后,实在是吃不下了,但爸爸说本着不浪费的原则,最后我们分工合作还是把面前的饭菜通通扫干净了。一个个拍着圆圆鼓鼓的肚子开心的离开了餐厅!。
妈妈说吃的太饱,在商场里走走,可以消化消化,一大圈消化下来,肚子好一些了,可以不小心又被我们看到了一个卖雪糕的店,我和哥哥每人又吃了一个雪糕,我吃了原味的,我哥哥吃了奥利奥味的,我们开心极了!。
我们一路又去每人买了一个玩具,还去了深圳特区开发时,代表着深圳速度的最高建筑物,著名的三天一层楼的大厦:国贸大厦。虽然现在这栋大厦变成了最矮的,不过它还是代表着深圳特区文化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