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烧烤5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野外烧烤。一起去的还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等许多人。
我们坐车来到目的地,这里真美呀!有清清的小河,有美丽的小花,有绿茵茵的小草,不远处还有一片黄灿灿的柿子林。
我们刚刚坐下,几个哥哥、姐姐就和我去柿子林摘柿子了。来到柿子林,就看见一个个灯笼般的柿子挂满了枝头。一个哥哥爬上了柿子树,迫不及待地摘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柿子……掉了下来。我们摘了满满两袋柿子,开开心心地回到烧烤的地方。
我们坐下来,吃美味的烤肉,听到一个姐姐说,她刚刚和几个叔叔去了前面的岩洞,那里可美了!但是路非常难走。
吃饱后,我和几个哥哥姐姐又开始向岩洞出发了,岩洞看起来很近,但我们足足走了二十分钟。
来到岩洞,哇!真高啊!足足有八层楼那么高。一抬头,就看见许多水花从上面落下来,像仙女散花似的,又像密密麻麻的小雨帘。原来是岩洞上面有一个泉眼,水从上面直飞而下。只可惜我们来的不是时候,不然就可以欣赏到“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景象了。
回到烧烤地,我们还在小河里捉小鱼,捡石螺,放纸船呢!
时间过得真快,要回家了,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