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我们家的人都有一个绰号,下面就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吧!首先向大空介绍的是我。我在这个家有着“体育健将”的称号。有一次,体育考试扔实心球。
站在我旁边的王玥然显得十分紧张。盼星星,盼月亮,终于轮到我了。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扔了四米多远。“乒乓冠军”当然非妈妈莫属了。有一次,妈妈和一位阿姨打乒乓球,比赛打了十分钟了,这时的比分是5:4,可谁能连赢七球呢?让我来为你解答。又过了十分钟,我一看,比赛结果令我大吃一惊,什么?11:4。哦!妈妈赢了。接下来的这位爸爸可不得了。
他是一个球迷。什么足球、篮球、排球,那怕是悠悠球也不错过。看,这个“球迷”又在看足球比赛了。等早晨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我看见爸爸的眼睛上托着两个黑眼圈。我问:“爸,昨天干什么去了?”“看足球,啊!”爸爸打了个哈欠说。这三个奇怪的人物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