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作文
大家看到“成功”这个题目应该想知道我做了什么是成功了、是怎样成功的……,的问题吧!那么就请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我读4年级时,因为我的打字速度是全班最快的,老师就给我报了名,是参加全年段打字比赛的。在班级里,我还可以拿到第1名,可是在年段中,这可就不好说了!在比赛前的这几天中,放学后老师都会让我们这几个参加比赛的人去训练,可又一件不幸的事,在比赛前,老师让我们星期六也要来训练,我知道老师这样是为了我们好,可是不管怎样也都不能夺走我们那宝贵的星期六的时间呢!哎!不过我也有去,老师的命令哪敢违背。有时,我还尽量把晚上的作业写快点,这样就可以抽出许多空余的时间来练习打字,我已经下决心了,我这次一定要进前3名!我每天练啊连啊。到了比赛的前一天,我非常紧张,想着明天就要比赛了,不知能不能进前3名~
第2天终于来临了,我走向学校,准备迎接挑战~!我们参赛的同学走向电脑室里。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心里非常紧张!!!~~~当老师说“开始”时,电脑室里除了键盘“啪啪”的声音以外,鸦雀无声,到后面,我的心情放松了下了,但我的速度并没有减慢,而是更快,我心中一直想着这次要成功,一定要进前3名~~~!!!当我们打得正起劲时,老师那洪亮的声音喊了声“停!”这声音像是压制住了我们的手指似的,不动了!^_^~
比赛结束了,我的心情不再像比赛时那么紧张了~!!
第三天来临了,也就是比赛后的一天,也是公布获奖名单的一天。我的心情又紧张起来了~!生怕自己没有到前三名!当念到“叶妙艺第2名”时我非常高兴,心中一块沉重的石头落了下来,我很高兴我这次成功了,我非常兴奋,想喝了兴奋剂似的~~!!!^_^_^_^_^_^_^_^
这下我可知道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的含义了,不管做什么,你只要认真,细心,不管多么困难的事都可以解决的。我觉得我这次的成功让我学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