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功作文
星期六一早,妈妈喊:“起床啦!”我一听“嗖”的一声打一个滚就起来了,因为要参加《好少年》合唱的拍摄,我从来没拍过电视,所以我兴奋极了。
来到化妆室就看到一支支队伍排得整整齐齐的像一条龙一样,老师们更是忙的不可开交,有的打粉底,有的画眼线……看得我眼花缭乱。开始表演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面带笑容,我们的舞姿很优美,歌声很动听,像是一名名艺术家一样。在唱歌的时候我的心“怦怦,怦怦!”跳得很快,因为我很紧张,就怕自己歌词唱错了或舞蹈跳错了,这样播到电视上会被别人笑话的。在间奏当中,我在心里数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这样子我才没有做错动作。在变队过程中我们“咚咚!”的脚步声像战士一样。
拍摄成功啦!我们欢呼雀跃,冲到门外去拍“全家福”。我们希望用镜头记录成长路上每一个快乐的瞬间。
有一天,阳光明媚,三只老鼠兴高采烈地去郊外游玩。突然它们停住了脚步,一条大河拦住了它们,河面上又没有桥,怎么办呢?要怎么过河呢?它们怎么想也想不出好办法,急得团团转。
这时,一只老鼠在垃圾堆上看到了半个被掏空的西瓜皮。它灵机一动,想:“西瓜皮可以带我们去对岸呀!”其它老鼠拍手赞成。
“加油,加油……”三只老鼠齐心协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西瓜皮推进了河里,他们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
“哦,上船喽!”三只老鼠欢呼着跳进了西瓜船里,向对岸出发。西瓜皮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气,馋嘴的老鼠直掉口水。终于,一只老鼠忍不住了。它提议:“我们吃西瓜皮吧,西瓜皮多好吃呀,不吃白不吃”其它两只老鼠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既可以过河,又可以迟到好吃的西瓜,真是一举两得啊!于是三只老鼠迫不及待的啃了起来,不一会儿,西瓜皮就变的越来越薄,还出现了不同大小的窟窿,重心也变得不稳了。
突然!吹来一阵风,带起了一个大浪,向船扑来,“哗啦——”破败的西瓜皮经受不住浪的冲击,摇摇晃晃的翻沉了。三只不会游泳的老鼠也沉入了水里,它们后悔莫及,可惜,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