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作文
流年如水,浓密中激起一波波清泉荡漾我心中;情谊似歌,悠悠篇律唱不尽那最美的时光之韵.
在这硕果芳香的季节,我收获了学识、智慧与友情。但成长中的留恋、不舍与落寞也悬挂于我心头。六年的友情,情谊似海深。看看前面的道路,亦未必一帆风顺,我想在此时对你们说一声:朋友,请昂起头,高傲地走你的未来之路,因为这么多的朋友肯定着你的前行;朋友,请挺起胸,勇敢地走你的未来之路,因为你身边会有那么多的明月流光照耀着你前进的方向。
这一路必将披满阴霾,但它终会散去,阳光照耀的前行路上,相逢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