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0年8月当我听说南京市成功申办青奥会后,作为2014年青奥会的主人,我无比激动!语言是友谊的桥梁。
2014年,假如我是一名青奥志愿者,要同来自异国他乡的外宾进行交谈。我现在正努力学习英语,我要让外宾们感受来自中国的友谊,亲眼目睹中国学生的风采。南京,它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它有着悠久的历史文明。南京,依山傍水,古迹众多,是我国著名的“六朝古都”。
更重要的是,南京人民有着无限的热情,时刻欢迎着各国朋友及嘉宾的光临!2014年,假如我是一名青奥志愿者,我会微笑地为外宾们介绍我们的城市。我会带他们游中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