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作文
成长是一株绚丽的花,成长是一颗开心的果。成长路上,脚步稚嫩,却又步履匆匆;成长路上,快乐无限,却也少不了烦恼。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吃肯德基。到了店里,我们先去选吃的。爸爸选了鸡腿、汉堡包、可乐。我选了鸡腿和雪碧。我们拿了一块金灿灿的牌子,上面写着:16号。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端着一个深红色的盘子,上面放着我和爸爸选的东西。她把这些东西端到我们面前,我和爸爸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后,我和爸爸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还有一次,小妹妹哭了,我听了很厌烦,连忙找来爸爸劝劝小妹妹别哭了。爸爸来了,怎么劝她都不行。终于,爸爸想出了一个好点子——棒棒糖。可是,爸爸身上的钱都被妈妈拿走了,只好用我的零花钱,我们说好四天之后还钱的。
一天,两天……过去了,可是爸爸还是没还钱。我想出了一个法子,可是爸爸机灵得很。哎,亏一点不算什么!成长路上,就是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