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喜欢作文
雪花缓缓漂浮在空中,久久不愿落下。有事冬天,这个熟悉的季节,这个我最喜欢的季节。
望着雪白的长空,慢慢闭上眼眸,等待着似暖似冷的雪花飘到我的脸颊,倾听者风演奏出的古乐。
半蹲在雪地,犹如在白云上游荡;抚摸着雪花,宛如在小河中徜徉。
漫步到树林,伫立在树下。
片片树叶盛着雪花,迎着灿烂的朝霞,在阳光下闪闪发亮,雪地中映着一个个小巧的脚印为茫茫的冬天刻下唯美的图案。
树叶上的雪抖落在地面,发出沙沙的声响。
向远处望去,金黄的小麦们披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颗颗绿树也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
花儿和草儿在“棉被”下消言细语,相互谈论着春天的到来、绿色的来到。
腊梅花独自开放在枝头,绽放在寒冬,红映白,在这寒冷的季节独占群芳,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冬天风景如画,那儿的美景说也说不尽,讲也讲不完,只有亲身体会才能感受到冬天无与伦比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