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喜欢作文
我的家在忻州,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是我最喜欢的是人民公园。人民公园环境幽雅、风景迷人。
远看人民公园像一幅优美的画卷,有山有水,十分美丽。走进人民公园,只见几座连绵起伏的假山,它虽然没有泰山那样气势雄伟,但却苍翠挺拔;虽然没有华山那样高耸入云,但也独具风格。山下还有一些古色古香的小亭子。亭子可以遮阳,还可以遮风挡雨。山下长着绿油油的小草,还有各种各样的鲜花,美化了环境,微风吹起,花儿弯下腰仿佛给人们鞠躬问好。夏天的时侯,百花齐放,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山下还环绕着湖水,湖水清澈见底,人们还可以钓鱼、嬉水。水环绕着山,山依着水,真是一幅生动优美的画卷。
人民公园不仅风景迷人,而且还是一个娱乐场所。这里有孩子们喜欢的碰碰车、蹦蹦床、乐翻天、旋转木马等等娱乐设施;早晨还有很多老人们到这里晨练:有打太极拳的,有练剑的,还有跳舞的,等……
这里风景优美,真叫人流连忘返。我爱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