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温州硐头的海边。这不,上个星期六阿姨带我和表妹一起去那边玩,让我舍不得回家了。
坐车不到两个小时,我们的车就驶上了海上公路。望着两边的大海风光,让人陶醉不已。过了几座岛际大桥,我们来到了海边。
哇,大海是一望无际的、蓝蓝的,像天空一样蔚蓝,锦锻般闪着银色的光辉。潮水汹涌澎湃,狂暴得像个发火的老爷爷,不断地冲击着礁石,发出雷鸣般的响声。奔腾的海水跳跃着,嬉笑着,呼啦啦地牵着手涌上沙滩。
我脱掉鞋子,高挽裤管,赤着脚向大海奔去。海风吹来,鼓起了我的衣衫,海浪涌来,拍打着我的小腿。在沙滩上,我和妹妹挖了个大坑,只见海浪一下子向我们冲来,海水吞噬了大坑,沙滩又如平地。
我们望着大海,波浪一浪高于一浪。海浪冲过我们的腿,涌上后又哗啦啦退走,我们脚下的沙带着我们在移动。享受着大海的亲吻,嘿,挺舒服的。
到了下午四点钟左右,我们要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大海,可脑海中还是出现那海浪、那浪花、那涛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