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春天虽然没有夏天游泳的乐趣,没有秋天丰收的喜悦,也没有冬天下雪的美景,但我还是喜欢春天。
冬哥哥刚离开,春姐姐就乘着微风迫不及待的来到了人间,它给小树换上了绿色的新衣服,给那些冬眠的动物调好了闹钟,让闹钟叫它们起床。
接着,春姐姐又来到草地上,敲了敲小草的家门,小草们便都探出了头,试试温,试试寒;春姐姐又叫醒了小花,给它们涂上了漂亮的颜料。
春姐姐来到小溪旁,让那些在冰下睡觉的小溪快快起床,小溪慢慢地醒了过来,不久,就听见它们欢快的歌声。春姐姐叫微风弟弟捎信给远方的燕子,告诉它们这里很温暖,可以飞回来了,燕子接到了春姐姐的信,很快的飞了回来,顿时人间生机勃勃。
几场春雨过后,小树们长高了,又长出了几片嫩绿的叶片,那叶片上晶莹的水珠,有阳光的照下闪闪发光。这时的小溪流得更欢快,流得时而急,时而缓,时而还发出欢快的叮咚声,像是在唱歌一样。
在春姐姐的细心照料下,小草,小花都长大了,一阵微风吹来,小草和小花就一起摇摆着头,向你问好。燕子飞回来后,就不停的忙碌着,每到清晨,它们便叽叽喳喳的唱起歌来。
微风弟弟走过,喇叭花、杜鹃花、桃花……都不停的向它点头问好,花香四处散发。
春天的美景真是怎么讲也讲不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