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团结作文
夏天到了,什么都热乎乎的,蚂蚁们都热得受不了,热得想喝清凉的汽水。
这天早上,有许多浮云在天上游走。中午的时候,一只蚂蚁走出了巢穴,想去蚂蚁商店买瓶汽水。半路上,它热得受不了。它想,人类说得“早起浮云走,中午晒死狗”可真对啊。要是在半路上捡到一瓶汽水该多好啊!它走了一会,发现前面有一大瓶人类喝的汽水。于是
它向自己的同伴发出求助信号。不一会儿,蚂蚁纷纷赶来。而这时也有其他蚂蚁来抢这瓶汽水。蚂蚁们开始了抢夺大战。一只蚂蚁对它使用了“波动掌”,把抢汽水的蚂蚁打飞了。突然,那几只蚂蚁倒了。它一看,原来是自己的同伴来了,它们一起齐心协力的把汽水往家里搬。
路上,不时会有蚂蚁来争抢,同伴们都使用了“四相决”,打倒了8只蚂蚁,它却使用了“伏魔刀法”又打倒了几只蚂蚁。它们终于战胜了其他蚂蚁,把汽水搬回了家。
之后,小蚂蚁知道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