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校园生活500字作文
在校园的生活中,有喜就有怒,有哀就有乐,如果你想了解一下我的校园生活,那就跟我来看看吧!
镜头一:喜 今天,在上数学课时,老师宣布:“今天轮到这组同学当班长!”哪组?哪组?我瞪大眼睛找是哪组同学当班长。这时,同桌对前桌说:“太棒了!今天咱们当班长了!‘我听了,恨不得蹦起三尺高——我也是班长了,哦,真是太让我惊喜了!
镜头二:怒 我还在高兴,忽然,广播里宣布:“今天郭金玲老师病假一天,课由班主任自行安排。“我一听,心凉了半截。今天音乐课又上不成了。我想起那枯燥的数字,又想起那跳跃的音符,对比一下,我更愿意上音乐课。这时,我生气极了!在看看班主任老师那手中的粉笔,只觉得老师的嘴巴是在动来动去,可究竟说了些什么,我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只顾着生气了,真是怒啊!
镜头三:哀 我的怒气还未全消,这时,看见老师拿出一叠试卷,听见老师说:“我们昨天考的试卷现在发下去。”我马上提起了精神,要知道昨天的考试我答的还是很不错,不说是满分也在90分以上的。可是,卷发下来,我也傻了眼,鲜红的87分嘲弄似的看着我,那一个个红叉子向我眨眼在跟我斗气。怎么是这样?我想一定会被妈妈骂,想起妈妈骂我的情景,我真哀呀!
镜头四:乐 终于熬到了中午放学,我直奔食堂想占个好位子。进得门来定睛一看,哇!有我爱吃的红烧排骨、糖醋鱼、鸡翅……我把上午的不愉快放到一边,赶紧盛了一份饭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嘿!我像吃到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真乐呀!哦,喜怒哀乐的校园生活啊!你陪伴了我一天又一天,让我欢喜让我忧,让我健康成长,回味无穷。
怎么样,你喜欢我的校园生活吗?你想体验我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吗?那就和我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