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校园生活500字作文
我学习和成长的摇篮——高升实验小学,是一座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的学校。
一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名叫“高升之星”的雕像,雕像四周开满了鲜花,好像一个个哨兵保卫着“高升之星”。
我们的校园生活非常紧张,但是也丰富多彩,令人着迷。
二年级时,我迷上了绘画。有一节绘画课总让我忘不了。这是一次室外绘画课,我们来到升旗台下,四个一堆,五个一群地围在一起画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虽然画得不太像,但是同学们看着自己第一次室外写生“作品”都特别开心。
今年教师节,我和班队干部为老师们组织了一台节目。首先,我们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水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帆,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听着熟悉的旋律,老师们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接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上台表演了小品、歌曲、讲故事等节目。每一个节目都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敬意。
前不久的一次表演至今还令我难忘。一天,我正在教室里做作业,突然,老师叫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参加 “高升畅想”朗诵排练。刚开始我们都记得不熟,有时还有点丑态百出。经过几天的排练,我们就把这些内容和动作都记得滚瓜烂熟了。到了正式表演的时候,舞台上响起了我们几十个同学整齐的声音:金色的九月金菊怒放,新兴的校园新星闪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我爱美丽的校园,我更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