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同桌,已上到五年级的我前前后后有数任同桌,和同桌的相处经历值得一谈.
"可爱受气包"--曾则豪这个同桌我很满意,他又瘦又矮,经常是我的"小沙包".我欺负他,他竟然没意见,不光这样,他还长得很可爱,就象布娃娃,我很喜欢他.
"阴险的狐狸"--李希明他刚开始做我的同桌时是个很老实的"羊",低着头,不说话,没想到他是披着羊皮的"狐狸",变着法的整我他趁我不在时把别人的书藏在我的柜子里,害的我被别人误会此仇不报非君子也!哎,没办法,他就是这样.
"木瓜"--庐俊与他同桌是莫大的悲哀,他爱折纸,桌子里全是纸屑,还得被罚值日他上课不听讲,一个手工机器人都能玩上两三节课,而且时不时地让我和他一块玩,拜托,我还要上课!
"天下无敌,调皮王"杨述安我原以为送走"木瓜"就会有清闲日子过,没想到让我摊上了最不好搞定的"调皮王"杨述安一上课他就不安分了,左摇右晃,一节课坐姿都要换六七种,下课对他来说真是个很好的解脱好在他很聪明,一次智力大赛上他为我们赢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
其他的同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总之,我的同桌各式各样、无奇不有,让人苦在其中、乐在其中、笑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