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多少年的风风雨雨,早已把爸爸妈妈的两鬓染上了白霜,皱纹也早已悄悄爬上了他们的额头,然而他们对风华的逐渐远离却并不在意,对日益滋生的衰老总是淡然一笑。
曾记着,在农村的家里,一个秋天的夜晚,夜已深了,窗外冷风呼啸着。而我,却在那时候发起了高烧,全身发烫,像火烧的一样。而那时,医院里早已没了人影,妈妈心急如焚,家里却又没有药,她便顶着寒风,跑出门去,向邻居挨家挨户地借药。吃完药后,她又抱着我,直到我安然入睡,她才能放心睡下啊!直到如今,不知已经过了多少个那样的夜晚!
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是三山五岳的山,是五湖四海的水!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比天还高,比海更宽!
父母给我们的不只是物质上的支持,不只是我们漂亮的衣服,让我们在好的环境里成长,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我们痛苦时、在我们遇到困难时紧紧地握住我们的手,让我们知道他们会在我们身边,让我们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爱,往往在不经意间流淌,它需要人们去发现。爱是一个不经意的动作;爱是一句十分平常的话语;爱是一次不由自主的回头……父母的爱,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也许就是一个平常的问候,但其中却饱含着父母对我们的关切与爱护。
爱是甘霖,它可以滋润久旱的心田;爱是明灯,它可以指引光明的彼岸;爱是清泉,它可以洗涤阴霾的心灵;爱是港湾,它可以停泊倦归的航船……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如山,如水的爱,一直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