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一个星期天,妈妈叫我和她一起整理一下我的房间。一进我的房间就能看见满地的玩具,有芭比娃娃,毛绒玩具,
晚上,我跑到妈妈的房间里,问道:“妈妈你小时候经常玩什么好玩的玩具呀!”“我小的时候几乎就没有什么好玩的玩具,也可以说几乎就没有玩具。”妈妈说“要说经常玩的那也就是跳绳了。夏天,我们几个要好的小伙伴一起,单人跳的、双人跳的、还有花样跳绳,虽说只是一根普通的跳绳,可我们玩得非常开心!”“还有别的玩具吗?”我这个人就是爱打破砂锅问到底。妈妈回答道:“别的玩具……,对了!还有毽子、皮筋。冬天非常冷的时候,我们几个人就一起踢毽子、跳皮筋,踢一会儿、跳一会儿身上就暖和多了。”我皱了一下眉头,心里想:妈妈的玩具只有这些呀。我轻轻地回答道:“哦,知道了。”
我又走到爸爸的身边,也问爸爸同样的问题,爸爸回答道:“我小时候最好玩的玩具就是蟋蟀,我们几个人一起捉几只蟋蟀拿出一个罐子来斗蟋蟀,谁赢了就能从另一个人的蟋蟀中挑一个,据为己有。”
我想:妈妈和爸爸的玩具多么少、多么简陋呀,我现在的玩具要比爸爸妈妈的小时候的玩具多100倍、漂亮100倍好玩100倍。这都是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
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中国不断的向前发展,向前进步,科技也越来越发达,我们的生活一代比一代幸福,一代比一代富有,一代比一代发达!我为生活在这样的国家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