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爬山200字作文
有三只小羊一起去爬一座很高很高的山。
第一只羊,喜欢爬一步抬头看一看离山顶还有多远。刚爬到了半山腰,它就觉得太累了,说:“这座山怎么这么高?累死我了!”说完,它就下山了。
第二只羊,一口气就爬到了半山腰,它往山顶看了看,又向山下看了看,心里很满意,就说:“真没想到我能爬到这么高,我真是世界上最棒的羊了!我已经够辛苦了,我可以休息了。”说完,它就一直坐在半山腰休息。
第三只羊,是一只平平常常的羊,它觉得爬山并不那么容易,但也不会太艰难。它一步一步地向山顶爬去,累了也一直坚持着,就这样,它越来越接近山顶。最后,它终于爬上了山顶。
学习就像爬山一样,不要骄傲,也不要气馁,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就一定能成功登上知识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