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真是个好天气。于是我与妈妈还有阿姨,就一起去爬山。
我们到了山脚下,树木是那么绿,田野也是春意黯然。小草也是绿油油的在生长着。有的小草才刚从田间探出头来。花朵也是一点点开放着。
田野像是一个穿着五颜六色花衣服的小姑娘。向四周放眼望去,可爱极了。山腰上的景色非常美丽,可是我们没有过多的留恋。
我努力的往山上爬着。一路上我们气喘吁吁,身边还有美丽的风景,但是也没有留住我们上山的脚印。
过不一会儿,我们就爬到了山顶上。这时候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副更美丽更宽广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