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爬山200字作文
星期六早晨,气候宜人,终于决定去爬山。
沐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满怀好心情,登山咯!
山上空气清新,仿佛还带有花的清香。树木挺拔,绿茵茵的小草,花儿的几朵花瓣飘落了下来,时而还有几片落叶,似乎落叶是衬托这花儿的颜色。
山上有一股清泉,清水悠悠,风一吹,清泉随风而动,带有微波粼粼的微波。
因为来得很早,所以人不多,时而听到鸟在婉转的倾诉什么东西。因为走了许久,看见大家脸稍稍有些泛红,还带有几分稍快的喘息。
我们下了山,眼角瞟到了一簇花丛,好漂亮的花,竟情不自禁的摘了下来,不知为何忍心,但一心只想点缀在绿茵茵的草地上,霎好看。
到正午了,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