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孙泊泓、王熙哲、邓子墨、林真阳、李翱、郑思宇一起去爬山。我们在山脚下集合,爬上去的时候,觉得很累。爬到山顶之后,我们休息了一下。休息后,我们又下山。我和邓子墨先冲下了山,然后王熙哲把我叫停了,其他同学都到了我们那个地方后,我们又一起跑下去了。我在山脚下等了一会儿后,爸爸妈妈们没下来。我又和王熙哲、孙泊鸿邓子墨一起去接家长们。等爸爸妈妈下来后,我们又到停车的地方,我们说完再见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这次爬山我觉得很开心,但是第二天,我的腿很疼,妈妈也觉得腿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