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爬山200字作文
放暑假了,我和哥哥他们一起去普陀风景区爬山。
普陀有一座最高的山,这座山的名字叫“佛顶山”,它非常非常的高,有一千零八十个台阶呢!开始我很轻松,走得飞快,走到一半时我感觉脚上像绑着一块石头,这时我们已经气喘吁吁,筋疲力尽了。我们就休息了一会儿,接着继续往上爬,终于我们爬上了山顶。
山顶上凉风习习,树木茂盛,还有许多小鸟在天空中飞翔。山下的人还在往山顶上爬。
下山时我们很轻松,就像几只活蹦乱跳的小松鼠一样,一点儿不累。
回到家,爸爸妈妈都夸我坚强,我真为我的表现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