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裘村走亲戚,妈妈说;“那边有许多高山,我们一起去爬山吧!”“太好了!”我高兴地叫起来。
我们坐上大巴车,到了裘村,远远望去,那高耸的山坡颇有气魄,一座座山峰连绵起伏,形态各异,有的像一只猴子一动不动地蹲在山头;有的像一座亭子立在那里远望。我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下了车,来到亲戚家后就迫不及待地奔向大山。到了山脚下。我带头爬上山去,大山太陡了,我们费了好大的力气才爬上山顶。爸爸还借来一把锄头让我去挖笋,因为经验不足,所以挖了半天也没挖到一株笋。
爬了一天山,我有点累,但心里却很高兴,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