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爬山200字作文
早晨,我还睡得迷迷糊糊就听见哥哥叫我去爬山。于是,我马上起床,然后和爷爷、哥哥共四个人就出发了。
我们一到韩信公园的山下,我和两个哥哥就快速地向山上跑去,爷爷在我们的后面一步一步向上爬。我们爬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然后,我们决定休息一会儿,不久爷爷就超过我们了。不行,我们快速去追爷爷,最后我们先到达山顶。在山顶我们高声呐喊,我们放声歌唱,尽情的放松着身体。
下山时,我和哥哥像兔子一样一蹦一跳的就下山了。可爷爷还在一步一步往山下走。
在回家的路上我觉得很累,决定今后要加强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