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作文
寒假的一天,我和哥哥妹妹一起去堆雪人。
我们找来许多雪,做雪人的身体,又找来打雪仗用的雪球,一团一团的,做雪人的头。很快雪人就堆好了。“我们来给雪人打扮打扮吧!”我说,该怎么打扮呢?我眼睛一亮,发现旁边有几块小石子,我连忙跑去捡,捡了差不多了就把石子按在雪人的身子上。这样衣服的纽扣就做好了。妹妹又去摘小树叶,我和哥哥劝阻她,可是她不听,妹妹摘了几片,叫我们按在雪人脸上,这样一张圆圆的嘴巴又做好了。我们又拿来黑,红卡纸做雪人的眼睛,鼻子,裙子。。。。。。
看着堆好的雪人笑眯眯地望着我们,我们开心极了,这真的是寒假里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