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寒假作文
我的标题本来是:回头望去——我的寒假生活,可妈妈说太长了,也没有诗意,就改成了:回望寒假。我的寒假生活就像李老师说的那一句话:让往事淡淡地来,淡淡地去……
有了这个寒假,我学会了感恩,我会帮妈妈做家务了,让妈妈的脚步不再忙乱。
有了这个寒假,我和同学有了一个美丽的约定:徐卓涵、廖楚晴、黄乐婧、乐乐和她们的爸爸妈妈到我家来玩,没有了学校的围墙,我们更加自由自在地奔跑。
有了这个寒假,每当第一缕阳光射进窗户时,我就跑到露台上,迎接日出,每当夕阳西下时,我又送走日落,静静地感受花开花落,鸟儿鸣叫。
有了这个寒假,我虽然没有出去旅游,但我觉得哪里有爸爸妈妈,哪里就有家的温暖,哪里就有快乐的理由。
回头望去,我的寒假生活已经淡淡地来,淡淡地去了,平平凡凡,充充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