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大雪星期三
一大清早,我便听见了一正的风吹着,便爬起来看。蒙蒙的睡眼睁也睁不开,仔细一看,原来外面全被覆盖住了。公园里锻炼的人也少了,只能看见鹅毛大雪在天空中飞舞着,美丽极了。想着想着,我都忘了起床。
这场雪是我们宁夏的第一场大雪,也是我最难忘的。因为正是14号就是过年了。我最喜欢冬天,冬天是一年的最后一个季节,那下雪的场景,如果在雪中散步,那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
在这一天,我虽然没有在外面玩耍,而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看着外面我真的很想出去,但因为自己懒惰二待在了家里,想受雪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