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考试500字作文
考试是我们学生最大的敌人,也是我们学生最好的朋友。它既能然我们得到奖励,又能让我们受到表扬。所以我每次考试都既兴奋又紧张。特别是本周的半期考试让我……。
那天,我们到对楼四年级二班去半期考试,当时我心里紧张的连心都要蹦出来 了,因为如 考不好,就会被妈妈责备,但我感到庆幸-----在做题时还未遇到超出我的极限。好景不长,我遇到了一个的对手,它出乎我意料,使我陷进了深思状态。经过反复思索,终于想出了打倒对手的方法。现在我用我的智慧在语文考试中战胜了所有敌人。我不禁兴奋起来。 到了数学时,我不再紧张。因为我已经打败了最大的敌人-----‘‘语文考试’’数学考试时,我架着我的风帆过五关,斩六将。躲过无数大风小浪,终于遇到了一个最强最厉害的‘‘大风浪’’。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再次陷入了沉思,我深思了许久,终于想出破敌之数,把试卷做完。
这次考试,我遇到了种种困难,让我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但我做出了难题就犹如雨后的彩虹,变得兴高采烈,并且我知道了在困难时要用智勇去战生它,不能放弃。完成后,更不能骄傲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