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考试500字作文
“小小少年,没有烦恼……”耳边回响起这首童真的歌,可是我虽然没有长大,烦恼却已经不少了呀!唉……
说起数学,我就满脑子的委屈。也不知为什么,现在我的数学成绩很差,每次考试总是得不到高分,使我不知挨了多少次骂,有时我甚至怀疑是不是上辈子我和数学就是冤家呢?
记得有一次单元测试,我精心准备了一番,结果才得了84分,我整个人都傻了,这下可完了回家又要挨骂了。这是,我仿佛觉得风儿的呼呼声是对我的指责,树叶的沙沙声是对我的训斥。回到家后,受了一顿“狂风暴雨”般的指责之后,又迎来了妈妈给我“量身定做”的补习班。现在,我就连吃饭的时间也得拼命挤,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别的小朋友在外面玩。我怀着十分紧张的心情迎接下一轮的考试——88分呀!分数啊,就像一座巨大的塔,把我困在里面,让我怎么也跳不出这个痛苦的世界。
放暑假,我不知道同学们是否快乐着,反正我快乐不起来。早上,才刚刚睡醒,妈妈就开始唠叨了:你速度快点,吃完饭快去参加补习班。一天的时间被安排得满满的,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唉,我好烦啊!
考试啊,你可真令我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