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500字作文
星期六的一节作文课上,老师宣布要进行一场“无卷考试“.同学们都在议论,到底老师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
大家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师,见老师慢条斯理地对同学们说:“请同学们依次从座位走到门口“同学们一听,满不在乎地说:“不就是走到门口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呀!就像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于是,一号刘小宇先出发,只见他抬头挺胸地走到门口,有风风火火走回来,把正走到一半的陈渝撞得个“天旋地转“.
同学们有的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有的小心翼翼地走着.
轮到最后一名考试的邱晓月了只见她慢慢地走出座位,朝地上看了看,便弯下腰把地上的一块已经被踩的脏兮兮的纸屑捡起,放到垃圾桶里,然后再回到座位.
我想:干嘛要捡呢?浪费时间.
我看了看老师,只见老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考试结束了!“老师宣布了结果,“这次考试只有一个同学获得了满分,获胜者就是--邱晓月“
老师刚说完,同学们恍然大悟.
老师语重心长地说:“环保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要从小事做起,正当环保小卫士“
老师的话,冲刷着大家沾满泥土的心灵,荡涤着我们遍布灰尘的情操,我也明白了,我们应该保护环境让地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