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保护环境400字作文
在浩瀚无际的沙漠中,总会有大风,把大地吹卷的伤痕累累;在浑浊的湖泊中总会有可怜的虾、鱼适应不了环境而死亡;在我每次走到大街上的时候,总会有一股臭气而捂住嘴鼻;每当汽车经过的时候、总会刮过一阵尘土。我们的母亲—大地,正在受着摧残,而摧残她的,是他的儿女,使她心疲力倦,眼里闪烁着泪光。仿佛在呻吟。
这都是人为制造出来的,:大肆砍伐树木、建立化工厂、胡乱排放有害液体。“对人类威胁较大的气体,世界每年的排放量达6亿多吨……;估计到下个世纪中叶,地球表面有三分之一的土地面临沙漠化的危险,每年有6平方公里的土地沙漠化,威胁着60多个国家……”大家都睁开眼睛看看吧,看看这些可怕的数字,看看这些可怕的信息!地球是美丽的,但我不希望她从此变得落魄!
为此,我们要保护环境!我倡导同学门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建议叔叔阿姨们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为保护环境、造福后代贡献自己的力量。因为: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言辞,而是行动。”虽然我现在做得只不过是一些微小的事,但是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还是可以的!在广阔的草原上小憩;在美丽的天空下成长,在清澈的河流中沐浴。虽然这只是个梦想,但是我认为,总有一天是会实现的,所以我们要努力做好环境保护。来实现这个梦想。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如果她脏了,我们怎么能生存好呢?如果我们破坏了,我们还能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