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400字
大家好!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是那么的美丽壮观,和蔼可亲。但是近几年来由于人们对生态环境的破坏、绿洲的不重视,我们生存的地球犹如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奄奄一息……
如果我们在浪费下去,美丽的城市会毁灭的,因此,我想您提议:
1、不要滥砍滥伐,要多多植树,这样才不会水土流失。
2、如果垃圾堆满了一大车,请把那些垃圾分类,捡起那些可回收垃圾。
3、洗完手的水情不要直接把水倒掉,如果水干净的话还可以继续用呢!例如:浇花、洗脚、洗衣服……如果水不干净也可以用,冲马桶不就行了!
4、加强节约,保护环境宣传,使每一位市民都能意识到节约,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则”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