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青春的800字作文
我曾经幻想着2014年的青奥会是什么样的。今天我手中拿着扇子,扇着扇着,又进入了幻想。
我正坐在青奥会的观众台上,青奥会正激烈地开展着。我身边的正好全都是中国观众,他们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比赛,嘴里还发出了一些时有时无的欢呼声,根本就没注意到我。原来,这时是800米赛跑,有一个看上去非常瘦弱的小男孩非常的厉害,他一下子就超过了其他的选手,而且,你才眨几下眼睛,他人就跑的没影了,我禁不住在心底暗暗地佩服他,决定以后也要跑得像他这样快。
800米赛跑结束了,大约有十来个汉子抬上来了一个杠铃,我心想:“下面又有什么好戏看了呢?”不过一忽儿,上来了一个15来岁的小男孩。只见他先把双手并拢,然后朝里面吹了一口气,使劲地搓了搓,于是,便憋足了气,用手紧紧地抓住了杠铃,然后,一下子就把杠铃举得超过了头顶。我现在虽佩服刚才那个男生,却更佩服现在这个举杠铃的男生了,我听被人都在用行动表达自己对这个男孩的敬佩之情,于是,我也不例外,我讲声音提到了10分贝,大声喊道:“好厉害哦!”
有一个人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然后体现出了惊愕的表情,然后,对身边的一个人嘀咕了几句,那个人也转过头来看了我一眼,同样体现出了惊愕的表情,我百思不得其解,突然,他个人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我听那个人对电话里的人说让他快点来,这里有他们要找的人,我顿时感到非常恐慌,浑身上下惊出一身冷汗。
后来,陆陆续续来了一些记者正朝我这个方向奔来。他们来到我的身旁,满面春风地问我:“请问,您当了吉祥物后有什么感想?”我被问得莫名其妙。有一位记者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思,将我带到了马路上。只见上面有许多我的图片,可是我仅仅上面的图片不以为然,当我看到底下的三个大大的红字时,我惊呆了,原来,那几个字是“吉祥物”,我顿时才反应过来,口若悬河地开始了我的阐述。路上有许多人都在小声地议论着我“看!那就是吉祥物!。”我这是觉得我变成了一个远近闻名的人······
“啪嗒”,我一惊,从幻想中回来了,原来是手中的扇子掉了,我正弯腰去捡,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解可宁,吃饭了!”
我期待的青奥会,你何时才能到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