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的800字作文
2014年,是南京人骄傲自豪的日子,是全世界的中华儿女难忘的日子。因为,2014青奥会将在南京开幕。
我想:要是在2014年,南京将停止开私家车上路,多种树,多种花,满面微笑的迎接来自五洲四海的人,那该是多么的自豪啊!到时,别国的人都赞口不绝:“啊!这里的人可真环保呢!真嫉妒他们啊!”当我们听到时,那该是多么的自豪啊!
如果我们排挤车辆尾气、工业气体,坚持种树,用环保材料建房子,使老外赞口不绝,到那时我们是多么的自豪啊!靠自己的脚和自行车走天下,多造体育场练出强身壮体,少生病,强体质,让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员各个项目都拿第一,使外国青少年运动员嫉妒,到那时我们是多么的自豪啊!要是我们到时整个南京都素质好,见到人就打招呼,别国来的游客、运动员都夸我们南京人素质非常好,听到这些夸奖语后,我们会多么的骄傲与自豪啊!
申请青奥的成功,对于南京每一个市民来说,无疑有一种冲动,有一种幸福,有一种自豪,有一种疯狂。而对于南京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了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重在参于的精神。
我觉得,创办青奥会,首先重视周围的环境,走在这繁华的街市上,你随手扔垃圾时,你的心里可能会想:这么大的街,我丢个垃圾也没人会注意到;再说了,这么大的街,丢垃圾的人多了,多我一个也不多;还有啊,我们不丢垃圾清洁工干什么去呀!有了这些想法,你可能就会心安理得的把垃圾随手扔在地上。那我就要告诉你,你大错特错了。如果你在大街上随手乱扔垃圾,正好被正在中国旅游老外看见了,会给他们留下怎样的影响?他们会怎么想我们中国人?是的,随手丢垃圾的人很多,多你一个也不多,可是少你一个也不少啊!你就非给清洁工们制造点垃圾不可么?我们难道就不能保持自觉,自己主动就把垃圾扔进垃圾桶,这样久而久之,我们就养成了主动就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做一个文明南京人。我们都应该以身作则,不要随手乱扔垃圾了,让地面少一点“白色”,让大家的眼中多些茵茵绿草,苍天大树,五彩鲜花。
支持青奥,创造未来。让我们从小事做起,我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