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就要来了,青奥会就要来了。这是一个让全世界青年期待的盛会,更是一个让南京人期待的盛会。第一届青奥会是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二届就轮到南京了。在我看来,青奥会的目的是锻炼青年的身体,促进我们的友谊。我可期待这次青奥会啦!我期待的青奥会是公平的。
体育比赛的精神所在就是公平、公正。而青奥会是全世界青年人的最重要的世界性体育盛会,每个选手必须以公平公正的比赛方式战胜对手,用最好的成绩展示给全世界人民。我期待的青奥会是整洁的。马路焕然一新,整齐的街道,绿树成荫。见不到一个垃圾,即使看到了,也会有人主动地捡起来,然后把它丢进垃圾桶。私家车不见了,道路上都是自行车,电动车,没有尾气,空气十分的清新。我期待的青奥会是友好的。参加青奥会的青年选手们来自世界各地,他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济济一堂,通过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青奥会必将成为全世界青年友好的大聚会。青奥会的吉祥物是利奥和梅利。利奥象征着青年人的无限活力,以及青年人希望生活丰富多彩,充满热情,不断追求卓越的决心。梅利作为一位环保主义者,认为每个人都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为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而努力。
那时的南京是绿色的。绿色青奥,绿色南京。青奥会期间地铁、公交更加发达,城市道路更加畅通,更多的人都选择了公共交通工具,尾气排放减少了很多。南京的天空更蓝了,空气更清新了,大地更绿了!参加青奥会的运动健将们个个都出类拔萃,他们有自己的辉煌成就,为中国争取了荣誉。
我仿佛看到了青奥会比赛时的情景:台下的观众们都在大声地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台上的选手们也表现得很出色。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积极的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时间是过的很快的,2014也很快就到来了,南京是我们的家园,大家应当为自己的家园尽一份力量,为了能够更好地体现出南京人的文化修养和素质,让我们携手共创此次南京开展的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