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春的800字作文
2014,这个多么普通的数字,却让每一个南京人激情澎湃!对了,就是因为在这一年里,南京将举办第二届青奥会。那个时候,世界各地的人都会来到这里,而南京也会展现出他最棒、最美的一面!
南京,在这十几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我们抓到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青奥会这里举行这是我们每一个南京人的骄傲与自豪,我身为南京人的一员,心中那是多么的激动啊!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心中的青奥会多少不一样的!而我心中的青奥会呢,是一个大家都能友好相处,非常热情,能给别人一个很好的印象,美好的环境,这样一个最好的青奥会!
到了2014年的时候,全国各地,甚至许多外国人都会来到我们南京!千千万万的海外友人都回来观看我们的青奥会,不管是哪国人,大家都可以再一起开心的交谈着,不管谁遇到困难,打家都要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他,不管谁有不开心的事,我们都要去安慰她。关心她!人人都友好交往着,大家都互相帮助者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青奥会!
到了2014年的时候,我们都要非常热情地向他们介绍南京的特色我就像一名小导游,带着外地来的朋友去玄武湖公园、珍珠泉欣赏那里美丽的景色;我还会带着外国来的朋友去游乐园,去嬉戏谷,玩那里好玩的项目,我还会请外地来的朋友去吃我们南京人的特产盐水鸭……想看这些美好、快乐的景色,我不由得笑出声来!
到了2014年的时候,我还要让他们,在我们南京留下美好的印象。我们要节约每一滴水,如果看到水龙头没拧紧,就跑过去把它关好我们还要节约每一度电,如果看到那边有人忘记关灯,我们就去把灯关掉。假如看到有人掉东西了,就把东西捡起来还给丢掉东西的那个人!假如有老人不方便过马路,我们就去搀扶他过马路……
最后,我还想到了2014年的时候,我们还要给外地人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少扔一次垃圾,少开一次私家车,多种一棵树……看到垃圾就主动捡起来扔到垃圾桶,见到有人随地吐痰,就立刻上前阻止……美好的环境要靠我们大家!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2014这个令人激动的一年很快就要向我们招手了!真期待那精彩的一跃,飞一般的奔跑……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青奥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