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北京游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暑假。这不,学校举行了夏令营活动——北京游。经过长途跋涉,不远万里来到了北京。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爬长城。在车上颠簸了半天终于到了。我们站在山脚下仰望,一座座山连绵起伏,雄伟壮观。万里长城在上面,如一条黄龙盘踞在巨大的床上休息,这雄伟的建筑和高超的艺术让我们啧啧赞叹。我们开始爬长城了,同学个个扯高气扬,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个个铆足了劲儿,飞奔上去。我也不甘示弱,冲了上去。我们轻轻松松地登上了第一个烽火台,好不把这个“巨龙”放在眼里。噌噌噌,第二个烽火台对我们来说也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开始爬第三个烽火台了,台阶越发得陡,我们气喘吁吁地爬了上去。这时,有些一开始势在必得的同学喘着粗气,摇着手下去了。
这台阶更陡了,我的腿像是灌了铅似的,开始不听使唤了。但一想到“不到长城非好汉”,我又像上了发条似的,上去了。到了第四个烽火台,我大汗淋漓,稍做休息,又鼓足了气冲到了最顶上。这时,我已汗如雨下、挥汗如雨了。向下看,那一级级台阶都印上了我的脚印,我充满了自豪与骄傲!我在上面看了一会风景,又下去了。此外,我们还去了宏伟壮丽的故宫、饱受沧桑的圆明园、油墨香气的清华、神奇奥秘的科技馆、各式各样的博物馆、热闹非凡的王府井••••••这一切的一切真是让我大饱眼福。这美丽的首都既让我大开眼界,又让我磨练了意志,还让我懂得、学会了许多。我爱暑假,也爱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