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又一个期待的暑假来了,暑假生活真是多彩啊!
刚开始几天,我真是快乐自由的不得了。没有每天必做的作业的约束,那感觉就是好。我彻底玩了好几天,白天我可以任意时段休息,也可以随时出去进行喜爱的活动。晚上看看电视,逛逛街,然后无忧无虑的呼呼大睡。到了早晨时,除了偶尔本能紧张地跳起来开、看迟到没有外,一般都还依恋在梦乡里。
之后,我又过了十天充实而有意义的夏令营。然而十多天后,我不知怎么的想起了同学老师。读书时苦苦盼望着假期。啊,好不容易等到了,却又想上学了,我自己都琢磨不透。到了八月份下半月,什么快乐、无聊都谈不上了。心里只想着赶作业,刷刷刷,我趴着奋笔疾书的身影随处可见。什么做客、购物、打球,拒绝率百分之九十九。于是脑子、胳膊已高速运动了十几天,现在仍在努力中。
暑假生活又要结束了,我又可以见到同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