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暑假,是我们快乐的源泉,今年暑假我回老家去度过了一个星期的暑假时光。
在老家,门口那一条潺潺的溪流给我送来了清凉。坐在溪边,我用脚挡住溪水的去路,却激起了白色的浪花,我兴奋地击打着浪花,时不时抓一把沙子,扔进欢快的溪水,看着它们消失在水中。穿上泳衣,我便像一条小鱼一样载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潜下水去,一块块大青石沉在水底,条条石斑鱼在石头间穿梭,我向小鱼游去,它们便向一支离弦的箭一样的游走了。
在凉凉的水里游玩,游来游去,好惬意。外面的热度退却,剩下的是清醒的心。我在水较浅的地方,先练闭气,然后蹬腿。我心里想:我有点明白鱼在水里的快乐了,我现在就是一条鱼,好开心,心里美滋滋的,是啊,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在水里,能让人感到平和,宁静,轻松,闲适与快乐。这是水给我们最大的馈赠。爱水似乎是每个人都很自然就流露的天性。刚出生不久的婴儿,没学过水,在水里待着,也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舒服的姿势。
从溪里出来,夕阳已经出现,夏日的风,要多温馨就有多温馨,路光照出一种和谐的氛围。我们迎着小风往回走。心里清清凉凉的,所有的感觉就是一种雍容的放松。那一夜,我睡得最香,仿佛孩子的回归,好满足。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酸甜苦辣咸,都在暑假经历,暑假,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