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马上就要开学了,今年我的暑假生活也是彩色的,下面我为大家说一说我的暑假生活的颜色吧!
1。作业太多的烦恼 所对应颜色:蓝色 我开学该上五年级了,所以这个暑假留的作业特别的多。我心想:作业太多,那还有时间玩儿呀?没办法,只有好好的写作业了。我真是太可怜了,真烦恼! 原因:因为蓝色表示忧郁,我觉得很符合。
2。作业写完好轻松 所对应颜色:绿色 作业虽然这样多,但是我终于写完了,心里有一种特别爽的感觉(用广告词来说就是:爽歪歪)。 原因:因为绿色有一种让人感到清爽的感觉 3。去天山海世界玩很高兴 所对应颜色:红色 这个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石家庄天山海世界玩。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泳,太爽了! 原因:因为红色是一种很强烈的颜色,最能表示我当时的心情了! 你对我的介绍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