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蝉正躲在被骄阳晒得耷拉着脑袋的树叶地下,欢怀地唱着那首永恒的旋律。柏油公路上的沥青似乎快被烤融了,空气干燥得想一堆易燃物品,仿佛只要划一根火材,就能将它点燃。
过完这个暑假,我将要步入初三了,初三的压力可想而知,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期盼,同学的暗地较真,我多么盼望着属于自己的暑假是多姿多彩的,可事情却不如我心意,尽管如此我也不是很失望,毕竟将升入初三,能舍则舍吧!
等待我的是严峻的学习难关,不想让我被同龄人相差太多,为此我的妈妈为我找了一名家教,每一天都是一些头痛作业,尽管如此我也很幸福。我的妈妈给我的不是一些压力,而是一些鼓励。我的学习并不是很理想,尽管如此,我的妈妈却从来没有给我时施压力,对我来说而是一在鼓励,让我自信。
我的暑假虽然与往年相比较,累了很多,把重心都扑在学习上,但我却认为在这枯燥的暑假内总比在这2个月之内没有收获好啊。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是金钱买不到的,也是不能退流的。但我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付出才有收获的啊,不努力去拼搏,难道一定要等后悔了才想到努力吗??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让我们一起努力,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不要现在还让自己的父母为你的以后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