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母爱作文
早上我睡得正香,突然有人拍我的屁股,把我惊醒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一边拉窗帘一边又对我说:“小懒虫快起床了,都有很多小朋友在院子里玩了。”于是我伸了下懒腰,不情愿地穿上了衣服。妈妈问我:“早上吃什么呢?”面条和鸡蛋吧!”妈妈点了点头。
在我刷牙洗脸的时候,一阵阵香味从锅里飘了出来。
我用手揭开锅一看,是香喷喷的面条和热乎乎的鸡蛋。我用右手揭开另一个锅盖一下子愣住了,我的心很难受。妈妈呀妈妈您让我吃鸡蛋、面条,可您却在吃剩饭。这时妈妈盛了一碗饭,一碗面条和一个鸡蛋。我也跟着妈妈走出了房间。我把鸡蛋给了妈妈,然后把碗放下了。妈妈又把鸡蛋给了。我让她吃,她让我吃。这时屋子里格外安静。因为我被妈妈感动了。
这就是母爱,它深深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