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人世间,所在东西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甚至毁灭,但难有母亲,它永远是那么伟大,无私,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
上小学后,我不能再说像以前让妈妈抱着了,而妈妈也再也抱不动我了,妈妈就开始用简短的一些话,每次教导我,关心我。
初中后,我比较长大了,妈妈有关心跟以前不大一样了,每次都是递一个苹果给我,冲一杯橙汗给我,这些也是妈妈的关心方式吧。这么多年妈妈一直不顾一切的照顾我,爱护我。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天下母亲的爱,其实都在一针一线之类的小事之中,母亲是温暖的外衣,时时关爱着你的身体,母亲是你身上一件厚厚的衣服,无时无刻不围绕着你的前后,无论你远隔千山万水,还是天涯海角,母亲都在你身上紧紧缠绕。
妈妈,我一定会深记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