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母爱作文
母爱,是无私的,是温暖的,是纯洁的。小时候,老师教过我们《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当时我并不懂得母爱是什么,直到有一天,一件事让我懂的母爱是什么。
一天,我像往常一样,在幼儿园上课,我的头一直在疼,下课后,我告诉了老师,老师给我妈妈打电话,让妈妈来接我。回家后,妈妈给我吃了药,我的头就不疼了,我以为我好了呢,但是,事与愿违,晚上,我的头和肚子一块疼,疼得我直在床上打滚。妈妈给我量了量体温,我的气温是39。5,妈妈给我吃了点药,说明天带我去东港区医院住院。
第二天,妈妈带我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结果下午才会出来。让我们先回家。
到了下午,检查结果下来了,我得了肺炎,打几天针就好了,妈妈叹了一口气说:“幸好没事,吓死我了。”
这时我才明白,母爱既是无私的又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