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母爱作文
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没错,爱是阳光,爱是春风,爸爸妈妈仿佛是雨露滋润着小草。
有一次我肚子疼,妈妈发现后马上背着我去上医院,我趴在妈妈的背上,把妈妈的身体都给压弯了,她飞快的走着,不一会儿,豆大的汗珠顺着脸淌了下来,混着泪水不停的流者。到了医院医生说我需要打点滴,在打点滴的时候,由于我在打点滴不能用自己的手来吃饭于是妈妈一口一口的喂我吃饭,在饭里我尝到了妈妈的泪水尝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九岁的我感受到了父母对我九年的爱,我怎样才能报答得了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