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功800字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人们对沿路的风景或失意,或彷徨,或惆怅。或许,在起初,我们就应该预约成功的未来。
预约成功的未来是对自己的负责。
预约成功的未来是对自己的承诺。
预约成功的未来是对自己的期盼。
也许,人们在这就不禁会问怎麽样才能预约成功的未来。
预约成功的未来需要我们坚定不移的信心。坚定不移的信心就是登向成功的基石。萧伯纳曾说过“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海伦凯勒也说过”信心是命运的主宰“。我曾想,一个人如果对自己都没有信心,那他可能就像一株永远发不了芽的树,永远都只能藏在土壤里,感受不到外面的缤纷世界,更加不会拥有自己那拥抱太阳的未来。所以,让我们对自己充满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行,一定会有成功的未来。
当然,光有信心还是不够,我们还应该脚踏实地的去做,去努力。
预约成功的未来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坚持不懈的努力就是我们登向成功的台阶。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个人在攀登成功这座大山时,在沿途中肯定会有摔得鼻青脸肿的时候,但我们不能放弃,还需不懈努力,以昂扬的姿态继续向前。还记得那位小个子邓亚萍吗?只有1米55的个子,手脚短粗,很多人一看她就不是打乒乓球的料,可她不在乎,她凭着惊人的努力坚持下来。1988年进入国家队的她,先后获得14次世界冠军,乒坛世界排名连续8年第一,现在的她是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总经理。她的成功未来不正是因为她那坚持不懈的努力得来的吗?我们应向她学习,她那努力的光辉形象永远如金子般在我们的内心闪烁。
预约成功的未来需要我们淡定自如的勇气。淡定有勇花自开,淡定自如的勇气就是我们登向成功时手举起的火炬。俄罗斯有句谚语“若是怕狼,别进森林”。这不就告诉我们要想预约一个成功的未来就必须要有勇气预约吗?哥白尼若没有勇气怎么可能在教会的黑暗下提出“日心说”呢?伽利略若没有勇气,那历史上怎么会有“比萨斜塔实验”呢?布鲁诺若没有勇气,怎么能一直坚定地宣传“太阳中心说”呢?即使当时不被人所理解,但现在这朵绚丽的花不一样绽放了吗?
加油吧,努力吧,对自己充满信心,鼓起勇气,一步一步向上爬,预约那个属于自己的成功未来,攀登到属于自己的人生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