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功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应该尝到过各种不同的滋味吧!有:成功的、失败的、伤心的、尴尬的滋味······我也不例外呦!但令我记忆犹新的是那次成功的滋味。
记得那是我六岁的时候,我经常看到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在柏油马路上自由自在地滑着滑板。看者他们那样自如,我真是羡慕极了。缠着爸爸也给我买一个滑板,爸爸最后无可奈何地答应了。决定下午带我去买滑板,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下午终于到了,爸爸跟着我到了商店,由我挑,我挑了一个蓝色的,一共150远。爸爸付了钱后,我就象背着宝贝似的向家跑去。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滑板从袋子里拿出来,戴上防护,一切准备好,我便开始在家里练习了。我双手扶着桌子,慢慢地把脚放在了滑板正确的位置上,双手扒在桌子上,双脚跟着滑板一起动,练了一会儿,我便试着双手离开桌子滑,嘿!这滑板太滑了,怪不得叫滑板呢!我一屁股坐了下来,痛得“哇哇”大哭起来。像这样好几次,我噘着嘴坐在地上摸着摔疼的屁股,心想:好难哪!我真想放弃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不懈、迎难而上,这才像个男子汉嘛!”听了爸爸的话,我擦干眼泪不哭了,重新爬起来又倒下去,倒下去又爬起来······最后我终于能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那样自由地滑了,我非常地开心。爸爸妈妈喜滋滋地看着,都翘着大拇指说:“儿子,你真棒!”妈妈还走上前心疼地摸着我的屁股说:“儿子,这里疼吗?”此时,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早就忘记了疼痛。我笑着大声说:“妈妈,我不疼!”再看看妈妈,她在一旁笑得都流出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