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成功800字作文
暑假里,父母带着我和妹妹去了嘉年华。妹妹是个很大胆的女孩,而我虽然表面大大咧咧的,可内心却胆小极了,这次妹妹要求我陪她玩一次刺激的游艺项目,我破例壮起了胆子,拍着胸脯说了声:“没问题,我才不怕呢!”妈妈买了币,我就走向了那个不知名的庞然大物?一个很高很高的滑梯,几乎入云,要坐在一个布袋里,从40多米的滑梯口下去,还不时有起伏的地方,而且幅度很大。我两眼发直,拿上一个布袋跟着妹妹从梯子上去,我掐着自己的手尽量不去看那些尖叫着滑下去的人们,让自己镇定一下。
该我了。 我和妹妹在相邻的两个滑道,她安慰我说:“别怕,你大叫就好了!” 还没听清楚,我就被工作人员推了下去,我觉得我们在以世界上最快的速度向下冲,我出汗的双手紧紧地抓着布袋的两根绳,好像一松手就会从几十米高的地方掉下去似的。这时突然凸起了一个起伏很大的障碍物,我心想这下子完蛋了,“车子”停下的话我就死定了! 可这“小车”飞速地从上面滑了过去,而且丝毫没有减速!从上面滑过时,我就像要崩溃了一样,心跳加快,我克制着自己把头埋到最低,然后闭紧双眼,不去看那剩下的二十多米路,可又凸起了六、七个“大包”,每个足足有一米那么高,我大声喊:“救命! 救命!” 可“小车”越来越快, 我的身子也开始前仰后合,这一刻,我觉得全世界都丢弃了我。
终于停了下来,还有第二次,哦,什么?还来一次?我对自己说坚强,坚强。滑下来时,我试着睁开双眼,看着这个世界在飞快地下降,一个“大包”凸起,我“呀??”地大叫了一声,心里果然舒服了许多。我开始想一些开心的事,可突然凸起的又一个“大包”打断了我的思路,我吓得把头缩进了袋子里,短短十分钟时间对我来说犹如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好在我有了信心,面对一个个“大包”都做出了“反抗”!不过我还是很紧张,最后的直坡时,我躺在了垫子上深吸了三口气。
妹妹拉我起来后,我才发现自己克服了种种困难,已经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我成功了!这是一次突破!虽然这是对我的一次漫长的考验,但我增长了许多经验,比如害怕时要叫啦……哎呀,反正还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我悟出了一个道理,虽然有些事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有的则相反,但不管怎样,实践第一, 感受第二,如果你不去尝试,怎么能知道世事的难易呢?而且要对自己有信心,坚持就是胜利嘛!好了,不说了,有机会和我切磋一下经验吧!
耶!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