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分享作文
跟你分享
在成长的岁月里,家人关心我的事无法一一列举。爷爷和奶奶自从我降临到这个家庭,她们特别溺爱我,真是含在嘴里怕我烫着,捧着手心怕我冻着;妈妈和爸爸的关爱就不要多说了,无论是吃的,穿的,还是用的,他们都希望提供给我最好的。不信,我现列举一例跟你们分享。
记得9岁那年,我起了一脸一身水痘。一开始只是感觉全身上下非常的痒,之后就长出豆大的痘子。爸爸妈妈心急如焚地带我去医院,当知道是水痘时,妈妈泪流满面,害怕我脸上身上好了后留下斑点,那该怎么办?妈妈越想越害怕,眼泪刷刷地流了下来。我连忙跑过去安慰妈妈,妈妈更难过了。她哭着对爸爸说:“我们的女儿多懂事,多会体贴人呀!如果孩子脸上有疤痕,我就不活了!”爸爸对妈妈说:“你不用难受,相信科学,再说我小时候也得过水痘,应该没事的。”医生开了药并跟妈妈说没事的,可妈妈还是不放心,又带我到另外一家医院去看。当两家医院开的药是一样的,医生说的话是相同的时候,妈妈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了下来。回到家,妈妈就按照医生的话喂我吃药,日夜守着我,寸步不离,一直到我好为止。
我的亲人有多疼爱我,关心我,我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发自内心地说:“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