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200字作文
有一天,太阳火红火红的,大地被烤得金光闪闪,谁都不敢碰一下地面。在这个大热天,动物小学却偏偏去春游。
在去的路上,几条小鳄鱼一直看着小动物们,非常羡慕,悄悄地跟在后面。走啊走啊,小动物们的脸都变红了,豆大的汗珠往下淌。它们一个个用高八度的声音喊:“救命呀,我热死了,我的脚酸得在抖了!”
突然,走出一条鳄鱼,它的皮有点硬,有点凉,它的皮肤是绿的,可爱极了。它亲切地说:“嗨,我叫小帅。你们走累了吧?那到我的背上休息一下吧?”小动物们听了,迫不及待地爬上去,还躺了一下。哇,真舒服!
虽然天气很热,可小动物们还是玩得很开心,因为有可爱的小帅陪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