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同学就要去梁祝公园春游啦,别提有多兴奋!我的心好像在说:“快点去!快点去!”坐了半小时的汽车,又走了一段长长的石子路,终于走进了期待已久的梁祝公园。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了色彩鲜艳的大蝴蝶塑像。穿过一条窄窄的小路,我们来到了音乐广场。那里有喷泉正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呢!我发现它是随着音乐变化的,音高了就会喷高,音低了就会喷低,但是怎么变都像是蝴蝶煽动翅膀在舞蹈。
欣赏完喷泉,我们又参观了万紫千红的郁金香,走过了金灿灿的油菜花地,老师还给我们拍照留念了呢!
春游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