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去江心屿春游,我的心情特别高兴。
一路上,我们唱歌、背古诗、背课文,无法控制内心的喜悦。
一眨眼就到了江心屿,那边风景优美,柳树站在河边像一位少女正梳着头发,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第一站来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献花、发言来缅怀逝去的先烈。
接着我们到了游乐园,玩了旋转木马、碰碰车、摩天轮等。其中摩天轮最好玩了,坐在上面,摩天轮慢慢旋转,往下一望美丽的风景尽在眼底,我还拿出相机不停地拍照呢!最刺激的要数雪域飞鹰了。刚转动,有的同学就在不停地尖叫,随着转移不断地升高,同学们的尖叫声越来越响,但是下来之后,每个同学都说很好玩,真想再玩一次。
春游结束了,我们还不时地回头瞄一眼那美丽的江心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