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春游200字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学校要举行一次春游,地点是隆山公园。
我们背上新书包出发了。来到了十字路口汽车来来往往,警察叔叔用手拦着车子。走呀,走呀,终于来到了隆山公园。那里的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我们走在石阶上抬头看隆山塔,可在山脚下看起来隆山塔又矮又小。但到了山顶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隆山塔美丽壮观又那么高大,就像一位壮士。四周嫩绿的小草,探出了脑袋,艳丽的花朵,歌唱的鸟儿以及欢乐的人们,给隆山带来了生机勃勃。大家都走累了,但脸上还有灿烂的笑容。我们来到小亭子里吃起东西来,而且吃得津津有味。叶老师让大家表演节目,一位同学在唱歌,每位同学都唱了起来,歌声优美动听。事情做好了,大家又上路了。我们经过许多地方,那儿的景色都很优美。可过了一会儿,时间到了,下了山腰又要过马路了,走了很久终于到了学校。
啊!隆山公园不仅美丽而且壮观。我们的祖国多么伟大,我为祖国感到自豪、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