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运动会200字作文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妙高小学,以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办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我们站在绿草茵茵的地上,期盼着广播操比赛的到来。
三年级的广播操比赛开始了。赛前老师再三叮嘱;"要做齐,要做齐。"首先是一年级,然后是二年级,接着就是我们了上了操场,我非常担心,担心自己会做错。开始了,我仔细地做着,连下场的时候,我都认认真真的回忆,"刚才有没有做错呢?""动作有没有不熟练的呢?"这两个问题在我的脑海里直转悠。不过我在得到肯定答案;"做的很好"之后,自然就高兴起来了。
第二个项目是60米赛跑,我们站在栏杆旁,整齐划一地叫;"三(五)班,最棒!!!三(五)班,最棒!!!"或者"加油!加油!加油!加油!"选手们像箭一样,飞快地像终点跑去,他们脚下扬起的土,全被他们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今天还有许多项目,比如跳高呀,踢毽子呀,跳绳呀。很多很多。我还有事,下次再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