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晚上,姐姐邀请我去参加她主持的亲子运动会。
到了会场,我发现一个个气球把会场打扮的格外漂亮,一条条彩带互相交错着十分美丽,来到了会场就像来到了彩虹王国。
第一个节目演完了,该我上场了,我既紧张又兴奋。伴随着场下热烈的掌声,我精彩的葫芦丝表演开始了。结束的时候场下雷鸣般的掌声让我知道了这次表演非常成功,让我感受到我也能像小演奏家一样演奏动听的曲子了!下面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有唱歌的,有变魔术的,还有跳舞的。。。。
终于到了玩亲子游戏的时候了。我们玩得是三人二足,就是爸爸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用布把腿捆在一起分成两队,看哪队跑得快。第一组开始比赛了,我心里真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轮到我了,我连忙跑了出去,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队终于赢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