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运动会200字作文
有一天, 森林里所有动物都聚在了一起, 你看, 凶猛的狮子大王来了, 调皮的猴子兄弟们来了, 袋鼠妈妈带着宝宝也来了……原来它们是要开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 首先是拳击运动员是袋鼠vs猴子。 比赛开始了, 袋鼠马上打了猴子一拳猴子刚想还手, 可是被袋鼠躲开了, 然后袋鼠趁猴子不注意的时候狠狠的打了它一拳, 猴子被打败了, 就这样袋鼠赢得了本次的冠军! 下一个项目是跑步, 参赛者是藏羚羊。 马。 牛……10种动物, 裁判员一吹口哨, 动物们都争先恐后地向终点奔去牛首先是领先状态,很快马就追了上来,他们都争着要抢第一,过了一会儿就累了,藏羚羊看到了,就轻而易举地跑到了第一的位置,过了半个小时藏羚羊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得了第一名,小狗得 了第二名,而牛得了第三名。。。。。。。。。。。。。。
啊,运动会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