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运动会200字作文
“耶!要开运动会了!”听到这条消息后,我们快要疯了!
比赛的项目有很多,如:小马过河`````100米接力跑~~~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拔河。
我们班里的同学一听拔河要选人,都开始踊跃报名。可惜,我被选入了加油团。开始拔了,红线一会儿往那去,一会往这移,真是急死人了!结果~~~~输了。我们个个拉着长脸,失望极了。老师说:“别灰心,友谊第一嘛!”下一场又开始了。同学们都吸取了教训,拼命的往后拉。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拿了个第四。我们班拔河的人,手都擦破皮了。特别是我们班的夏浩天,都磨出血了。看来,我么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就能成功!
现在我终于知道拔河的意味是什么,是——友谊!
这次运动会给我带来了快乐,更显示了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