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课间十分钟400字作文
精彩的课间十分钟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又迎来了欢乐的课间十分钟。
同学们一窝蜂似得跑出了教室。整齐的站在操场上,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跃的舞曲想起,同学们时而挥动手臂,时而快乐的跳跃,时而疯狂的旋转。此时,绿茵茵的操场成了同学们欢快的乐园。
大家最喜欢的自由十分钟到了,同学们像小兔子一样一蹦一跳的奔赴自己的活动区域,操场上顿时热闹非凡。看这边,那些玩跳大绳的同学们,一个个都跃跃欲试、胸有成竹!看那边,踢毽子、跳皮筋、打蓝球••••••同学们个个玩的热火朝天。
让我最兴奋的是我们的游戏——丢沙包。我和魏雨非,穆延喜一组,我们是中间人。张馨媛和张雨柔一组,她们两个是边边人。游戏规则是选出几个中间人和两个边边人,边边人其中的一个用沙包砸中间人,砸到那个人,那个人就和她交换身份,被砸中的变成边边人,而刚才的边边人就成了中间人。
游戏开始了,只见张雨柔拿着沙包,瞄准了魏雨非,魏雨非丝毫没有发现张雨柔在打她的主意,张雨柔使出了吃奶的劲儿扔了过去,毫无疑问,魏雨非被砸中了。魏雨非开始找目标了,她竟瞄准了我,我来不及躲闪,也被砸中了,终于该我了,我使出浑身的劲儿将沙包一扔,沙包“嗖”地一声向穆延喜砸出去,她被砸中了,站在操场上发呆。“我砸中了”我欢呼起来••••••
真是多彩的课间生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