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400字
叮铃铃!叮铃铃!大家像笼子里的小鸟一样冲出教室,奔向操场。有的比赛跑,有的玩碰碰球,还有的玩扇卡等游戏。可真热闹呀!我最爱玩的是赛尔大追捕,那里面我有时当雷多纳精灵,有时候当电击兔精灵,还有时候当雷吉欧斯精灵,叶毅龙每次都当烈火猩猩。龚诗龙也每次都当布布花。
旗台是我们的秘密基地,治疗或商量事的时候我们都会在那里。人工草坪那边是我们的PK区。塑胶跑道是我们的追捕区。我们的绝招各不相同,我的绝招有:魔动能量、静电、合金铁弹。叶毅龙的绝招有:火焰喷射、全力一击。龚诗龙的绝招有:疾风刃、强力吸取、飞叶风暴……就这样我们用这些功夫追逐打闹,玩得非常开心。就在我们玩的忘乎所以的时候,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跑回教室,投入紧张的学习中,十分钟过的真快啊!真希望时间过的慢一点,再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