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课间十分钟400字作文
课间十分钟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像小鸟一样飞到了操场上,操场立刻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有的人玩老鹰捉小鸡,老鹰凶猛地往前扑去,鸡妈妈勇敢地抻着手臂,鸡宝宝被吓的叽叽乱叫。有的人玩打鸡蛋黄,清用沙包瞄准着黄,使劲一扔,黄很机灵,一下子就躲过去了。有的人玩丢手绢,一些人坐在一起围成一个圈,有一个人在外面,围着圈转,趁别人一不注意就放到别人身后,让那个人猜。有个人玩切西瓜,一些同学手拉手,中间有一个人,中间那个人要切端它们。还有人玩跳绳,那个人嗖嗖地摇着跳绳,一会编花、一会连二……他们玩得真高兴啊!而我和我们班的于海锐和单鸿博一起玩打鸡蛋黄,我和单鸿博当清,于海锐当黄,我使劲一扔沙包,于海锐被打中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走进了教室,课间十分钟虽然很短暂,但是却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