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课间十分钟400字作文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随着一阵欢呼声,我来到操场。
到操场,第一个看见的就是那群为了争一个球而跑的热血沸腾的男生们,个个脸红的和五大三粗的大汉子没啥两样。再向西望去,只见有十几个女生一组在跳大绳。几位长辫子女生的辫子在空中飞舞,一上一下。有的同学在跳皮筋,看他们一张张天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同学跳瞎了,脸上闪现出无奈的表情,可是不一会儿她们又绽开了笑脸。在旁边,有几位同学围着一位大队委员。这是干嘛呢?走近一看,喔~。原来大队委员在处罚(扣分)一位同学。这位违犯纪律的同学苦苦哀求,可能是大队委员心软了。大队委用温柔的声音提醒那位同学。我们可不能违反纪律再向沙坑看,有五六个同学正在比立定跳远呢!看,一位同学微微弯下膝盖,手臂前后摆动,脸上的表情十分严肃。突然,他纵身一跳,在空中慢了几步后,落在沙坑里。回头一望,脸上路出胜利的表情。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这十分钟可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