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啊可算是各有自己的个性哦!
北半球-陶选
“别烦我。‘‘一听就知道是陶选了,他可是我们班上的高级IQ的人。所以得这名,有一次,我们提出了一个很幼稚的问题可关系着我们之间的事,一起讨论,可陶选在一边看书,不理不采,正在激烈时陶选插一句“:好幼稚哦,好无聊!”一下停止了。
波斯猫―龚洋
龚洋可是一个让人看不透的人。一次,我们一起回家,不知啥东西吸引了他一下冲上去抱着一看是一只猫,有同学叫道“:龚洋发猫疯了。”哦原来是他喜欢猫,可没过几天,我发现了一只猫,忙叫他,可他直向前冲,他可太让人猜不透了。
我还有更多朋友下次再直播,下期节目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