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就是周静,我们虽说是好朋友,但有时也经常闹别扭。
我的英语比她好,记得有一次英语考试,我比她分数高,老师刚公布完成绩,她就回头瞪了我一眼。我知道她在嫉妒我,可是我不想因为一次考试而失去一个朋友。
于是,一放学我就跑到她身边说:“周静,我知道你这次没有考好,不过别难过,下次努力就一定能考好,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们两个应该互相竞争,不应该……”还没等我说完,她说:“哼,我才不吃你这一套呢!反正你的答应我每次考试都要比我分数低。”我大吃一惊,想不到我的朋友竟然说出这种话来,生气极了,就喊到:“你做梦”然后自己走了。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说过话,有一天,我正在和别的同学玩,无意地看到她孤独地站在旁边,呆呆地看着我们。我的心软了下来,眼前浮现出以前的一幕幕,每当我寂寞时,她总是想办法逗我,我后悔极了,不该和她断交,我想,她现在想的可能和我一样吧,可是谁都不好意思开口。
那天放学,我刚要走出校门,路过她身边时,停了一下,瞅了瞅她,继续往前走,忽然,有人拉住了我的袖子,我回头一看,是她。我笑了,赶紧牵着她的手,她说:“邹宇琪……”没等她说完,我抢着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永远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