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同桌作文
哇啦,哇啦!”你听,这又是我的同桌在叫啦!我的同桌叫桂荣洋,他是一个很调皮的男孩。他全身瘦瘦的,脑上有几根‘‘小毛儿”。他很喜欢咬东西,他所有东西上都有他自己个性的签名——口水。我和桂荣洋几乎天天都有战争要发生。
下面我就来讲一个吧!有一次下课,王老师让一些同学就坐在座位上,不许走动。我同桌桂荣洋也是其中之一。可王老师刚走,他就离开座位,和别的男同学打起来了。我看见了,把他拉回了座位上,说:“不许走!”桂荣洋心不在焉地瞟了我一眼,大声说:“用得着你管吗?”我比他更大声地说:“王老师叫你不许走,就是不许走,再说了,王老师叫我跟你一起坐,就是让我来管你的。”
他装做投降地说:“好,我不走。”这时,我正要上厕所,就急匆匆地走开了。可谁知,我一走,桂荣洋又和那些男生玩去了。哎!真是拿他没办法。你说,他调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