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圣诞节2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2008年就要结束了,圣诞节也随之而来。这,让我想起了童年……
每到圣诞节平安夜那一晚,我和许多许多伙伴围着那棵带着我们祈祷与希望的圣诞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嬉戏……
是啊!圣诞节对于每个童年中的孩子,是多么神圣的节日呀!我感到童年就像海边捡贝壳小姑娘手中的花篮一样,每一个美丽的贝壳都有着我们美好的回忆。每当我们度过一个圣诞节时,花篮里就会多出一枚绚丽多彩的贝壳,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这些,也许只有已经不在生活在童年中的人才会有的感叹吧!但是,我不会因为没有了童年而伤心,因为即使是难过也没有用,时光老人不会给人第二次机会。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利用以后的时光,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