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圣诞节200字作文
圣诞节,在国外可是非常热闹的节日,是他们的新年。我们中国人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呢?跟我去瞧瞧吧!
圣诞节的早上,妈妈在我的床头放了三件漂亮的礼物,有圣诞老人,小鼓,星星棒。
圣诞老人长着白白的胡须,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戴着一顶可爱的小红帽,他站在一个大大的荔枝上,上面还用英文写着“marrychristmas”。一个亮晶晶的鼓可以用两个小棒子来咚咚咚地敲。我最喜欢的是那根神奇的星星棒,上面有一颗星星闪闪发光,下面是一根亮亮的棒子。这让我想起了灰姑娘的老婆婆的星星棒,一挥,南瓜变马车;又一挥,老鼠变马;又一挥,灰姑娘的破衣服变新了。你说星星棒神奇吗?我有了星星棒真高兴,睡觉时,它能变出好多我喜欢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的圣诞节,快乐而美丽的圣诞节,我喜欢过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