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圣诞节200字作文
秋天,小熊出外寻找食物,碰到小兔、小狗、狐狸、山猫、小象在一起议论过圣诞节的事,小熊想起自己从没和大家一起过圣诞节,就说:“今年,我请大家到我家过圣诞节。”大伙都同意了。
为了过好这个圣诞节,小熊天天在家里准备小礼物、做圣诞帽,还到森林里挖了两棵大松树做圣诞树,上面挂了许多小彩灯。
圣诞节终于到了。这一天,小动物们一起来到小熊家一看,两棵圣诞树上挂满了礼物,地上乱成一团。忽然,他们发现小熊歪倒在圣诞树旁,就连忙跑过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熊推动了一点点。大家推来推去,小熊还是一动不动。小动物们吓坏了,以为小熊累死了,就都坐在地上放声大哭。这时,牛伯伯路过这里,听见小动物们的哭声,就进来问原因,小动物们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牛伯伯,牛伯伯听了哈哈大笑,说:“孩子们,熊、蛇这些动物是要冬眠的。”
是的,熊、蛇这些动物是要冬眠的,我们的主人公小熊现在正在冬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