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圣诞节200字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周五的时候,我们在学校里提前过了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早上,一进校门,我就看见我的前面都是圣诞树。树上挂满了小礼物盒、小圣诞老人、小雪花、小雪人……还有金色的、蓝色的、银色的、红色的彩球彩带,五彩斑斓,好看极了!
第二节课一下课,我们就来到走廊上。叶老师正在那儿分发圣诞帽。每个人都有一顶,红红的帽子,白色的边,一个白色小毛球在帽尖上,摸起来很舒服。
然后,我们去操场上晨跑。晨跑之前,李老师还帮我们拍了几张戴帽子的大合照。咦,操场上怎么有个圣诞老人啊?他胖乎乎的,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带着圣诞帽,套着白胡子,就差一个礼物袋了。哈哈,原来他是领队的。这时,我发现晨跑的音乐变成了欢快的《MERRY CHRISTMAS》。
这个圣诞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