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
从我出生到现在我已经11岁了,您也为我操劳地管教了11年,在这十一年中有悲伤也有欢笑。但我知道,不论是悲伤还是欢笑都蕴涵了您对我那伟大、无私的爱。
记忆可能被“水”冲刷,就像刻在礁石上的字会被浪花冲淡一样。可是,有一件事我今生不会忘记:那是个寒冷的夜晚,您在百忙之中抽空把生病的我从学校接了出来,风吹在我的脸上感觉凉飕飕的。到了医院,医生告诉您我的病需要输液,您把我陪到输液厅后就急忙马不停蹄地去付钱、配药、排队等候输液……。一根锐利的针无情地刺进我柔嫩的小手,冰冷的药水通过血管在我的身体上漫延,我被冻得瑟瑟发抖,嘴里不时地传出抱怨的话:“哇!好冷,好冷,冻死我了!”您二话不说转身脱下您的大衣盖在我的身上,大衣上留有您的体温,我本已冻僵的身体暖和了,是爱温暖了我。爱是冬天盖在我身上的一件大衣,我那个样子可能让人看着比较滑稽但聊胜于无!父亲,在那冬天寒冷的夜晚您把身上的大衣盖在了我身上,我暖和了,可您……您一定是雪上加霜,冷上加冷吧?父亲您无私的爱是一件大衣!
爸爸,您可记得当我的一篇作文《一顶蓝花伞》在一本书上发表时,您拿着那本书爱不释手,还把它放在床头柜上,整晚翻看着。爱是您翻看书的痕迹,您可能只是随便翻看,可是这个小小的举动让我觉得十分温暖,让我感觉到您对我无言的关爱!
父亲,您的爱无处不在,一件大衣、一个举动……这都是爱的表示!父亲,您不会坦率地对我说:“女儿,我爱你!”您是从一件件事情中反映出您对我的爱,让我自己去体会,去寻找爱的足迹!但我想大声地对您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