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想对您说作文
爸爸,您知道吗?您每次来接我时,总是对我这么冷漠。就算我拿到奖状,兴高采烈得呈给您看,您却仍不领情地对我说:“这种东西,没必要拿给我看,要看就拿给妈妈看吧。”可您却对妹妹这么热情,只要妹妹拿了奖状给您看,你总会高兴的说:“好样的,玮琪。”爸爸,您为什么要这么冷漠地对待我,这么热情的对待妹妹呢?仅仅因为她的年龄比我小吗?这真让我伤心,我也需要您的鼓励和肯定呀!
爸爸,我的直觉和第六感告诉我,您是故意对我这么冷漠。因为每次我丢了东西,您总会对我进行教育,但我从中感受到了那一丝丝的关心……当我考试没考好时,您就会狠狠地教训我,但我从中感到了您望女成凤地期望……爸爸,我想对您说,不管您是怎样对待我的,您还是我最最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