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有理解我的爸爸,有仔细的妈妈,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有一肚子满满的话想对你们说,可是,平时每一次话到嘴里又咽下去了。今天就听听女儿说说吧!
是的,爸爸妈妈,我觉得你们给了我一个广阔的生活的空间,我从来没有感受压力,感受批评,我要感谢爸爸妈妈培养了特力独行的我。
平常我总觉得爸爸妈妈不大关心我。就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彻底打消了这个想法。在上个学期开学的那几天,我生了一个可怕的病,又发烧又难过。爸爸出差不在家,妈妈医院上班又很忙,我心里很难过。就在这一刻,从门外冲进来一个我熟悉的影子,是爸爸。我冲向爸爸的怀里,心里觉得热乎乎的,可又一想:爸爸不是出差去了吗?怎么还来接我呢?
爸爸一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他亲切地对我说:“今天接到你妈妈的电话,妈妈又很累,哭着说你生了严重的病,所以就赶回来了。”
一听到爸爸妈妈的话,我心想:爸爸妈妈呀,你们现在一颗心扑在女儿“我”的身上,等我长大了,也一定让自己的一颗心来好好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