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超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助警察把世间的坏蛋一个个、一帮帮消灭干净。坏蛋无论怎样乔装打扮也骗不了我,因为我的眼睛能放射出极强的×射线,能把他们的内心看得一清二楚。假如我是一个超人,我做的第二件事,就是为全球的居民建一座摩天大楼。我先把地桩一个个用手压入土里,因为我身上有一种奇妙的超能力,所以再重的东西对我来说都轻如鸿毛。地基压好后,我就把一块块大楼板放上去。不到三天,一座大楼就建成了,地球的居民都住进去了。
假如我是一个超人,我做的第三件事,就是把月球改造成一个人造小地球。我先飞到月球上,呀!这地方寸草不生,脏的要死。我用超力一边扫着,一边播撒着生长剂和种子。不一会,月球变得干净了,长出了树木和花草。我飞回地球找了一块大氧气云,压在月球上。最后我把地球的一半人带到月球上,让他们在那里安居乐业,同时也减轻了地球妈妈的压力。我希望,不久的将来,我的幻想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