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县长,首先,要把经济搞好。开发许多对于环境有利的工厂,解决人们的就业问题。我会派人去那些比较穷的农村,引领人们致富,我会派去专业人员给农村的人们讲解致富的方法,在农村做尖端科技是不行的,因为那里知识水平高的人不多,就得靠农业,所以就告诉他们种植农作物的知识和养殖家禽、家畜的方法。我还会把农村的路修成水泥路,使得农村的交通更加便利。
假如我是一名县长,会把县城的环境美化、保护好。我会让科学家们发明出一种机器,无论是什么样的垃圾,只要倒入机器中,都会变为肥沃的土壤。在人行道上,我会让人在土壤上撒下草种,草长出来后,让人们踩出优雅自然的小道,然后再铺上砖头。
我还要把社会治安和交通管好。那时候的犯罪分子一定很少,我要让科学家们发明一种“犯罪记忆清理器”,把那些犯罪分子的坏记忆清理掉,使他们变成好人。交通管理中也不会出现堵车的现象,因为我给每位司机发一个“缩小器”,在塞车时候,车就会缩小,保持路面畅通。
我会把整个县的道德文明和文化提高,让全县人民敬老爱幼,尊重师长。我会让科学家们发明一种隔离噪音的树,种在学校旁边,让同学们在学校安安静静地学习。
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总要有发明家,我会开展一次活动,让人们踊跃报名,施展他们的才华,让他们发明环保、安全的机器,好的投入使用,再成立一个发明组,发明出对县城有益的机器。
假如我是一名县长,我还会做出许多对人民有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