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孙悟空,一个神通广大会七十二变的“人”。他一个筋斗能翻十万八千里,假如我也能象孙悟空一样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一个“园丁”,他会在短短几小时把地球上的花草树木修剪的美观漂亮。他还会在沙漠上种上许多树,把沙漠变成绿洲。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一个吸力超强的“吸尘器”。它可以瞬间清理地球上的所有垃圾、灰尘、污水。还可以把二氧化碳全部吸进去,然后再吐出氧气,让我们的世界变成一个天然大氧吧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出一个“和平兽”,“和平兽”是和平、正义、勇敢的,它可以发出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瞬间所有的人都回变的互相帮助,让世界再无战争,变成一个和平、美好的乐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去“猪流感”的发源地把这种病毒统统杀死,给那些已经得病的人们吃我从太上老君那儿偷来的仙丹。还要给那些没得病的人们也吃上一点点,让人们再也不惧怕什么疾病,让人们长生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