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小魔女那该多好啊!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变出许多水、食物和衣服,把它们送给灾区的人们,让他们不为度不过的难关而发愁。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变出许多金钱,把它们一一送给穷人,但是我决不会送给那些好吃懒做的年轻人和好去赌场的人。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变出许多不收钱的学校,让那些上不起学的小朋友和灾区的小朋友去上学,让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用的人。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变出许多“垃圾机器人”,让它们看到有垃圾,就会吃掉,然后变出许多有用的东西。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把汽车改装一下,让它变成没有尾气、形状各异的汽车。这样,我们的环境就会比现在好多了。
假如我是小魔女,我会变出一种神奇的药水,病人喝了病就好了;健康人喝了可以预防疾病。这样,人们就不再怕什么流感了。
假如我是小魔女······假如我是小魔女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