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宵节500字作文
每当我想起灯,我就会想起元宵节。
元宵节吃汤圆,看花灯展,是人生一大美事。我也很喜欢猜灯谜。元宵节的时候,在街上人山人海,水街也是人山人海,家家人都会去看灯盏了,中国的各个地方都会有灯盏,而且都不一样,我特别喜欢五颜六色的灯。家家都会在元宵节团圆,看灯展,猜灯谜。我还记得有一年,我去看灯展,我们一家人吃过糖原,就去街上,逛街,看灯展,当时我们走的时候,路上已经堵得不像样子了。我妈妈边说,这儿人太多,我们走吧!好吗?我然后就说,啊!妈妈这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能不能在等会,我说。那好吧!我们等了十分钟,路通了,我们顺利到达水解,没想到好事多磨啊!街上人山人海,售票处堵得死死地,我们边去排队买票,又等了半个小时,票卖完了,我们便进去了。里面火树银花,真漂亮!我和妹妹便在哪儿奔跑着,狂欢着。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灯盏,那里的人可真多!我们在哪里累了,便坐在凉亭里休息,吃吃东西,拍拍照片,这样真惬意!
每年元宵节我都会去看花灯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