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生活400字作文
轻松愉快的小学生活像一抹云彩已飘然远去,在向往和懵懂中我走进了初中生活。畅想我的初中生活将是紧张而充满快乐,幸福而充满新奇,幻想而充满自由。我非常想上12中,结果上了,我想进实验班考进了。我还有更新的目标。
我要给自己的初中生活绘一个丰富多彩的蓝图,首先是学习方面的,我要争取数学和英语的好成绩,我希望被分在一个好的班级,尽管有压力但会变成动力,促使我考出好成绩的,我的初步目标是考入前10名,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成功以后我还会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其次,我希望我的才艺或者说是才能能充分的展示出来,所以我要多参加学校的活动,尤其是声乐方面,我原来在小学合唱队就是领唱,我希望我可以在中学继续发挥我的音乐天赋,为校合唱队尽一份力量。还能为学校争得荣誉。
我还希望老师能够多分配任务给我,希望能为同学和班级尽一份力量,我想成为一名班干部,为老师分担力所能及的工作。
我争取参加各种校内外比赛,为学校和班级争荣誉,我要扫除别人对丰台区教育的偏见。
我现在对初中生活充满了美好的希望,希望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