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400字作文
作为一个初一的学生,初中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新鲜的,特别是初中的学习与内宿生活.
因为是刚升上初中,不太适应初中的学习科目一下从三科变成了七科,而且科目的学习程度越来越深,还真的有点吃不消呢!第一次的重要考试--期中考试,我考砸了我很伤心,没想到自己考得这么差后来,我还是振作起来,继续努力现在,我已找到学习方法,我的学习成绩也进步了.
另外,我是个内宿生我最爱呆在宿舍我的宿舍有十二个成员舍长是班上的风云人物,我们就爱拿她当话题,她睡在我下床她很爱哭,我们一看到她扁嘴,就马上知道她要哭了不过,她也有开朗的一面,经常唱歌我的隔壁床是小静,她是个很爱干净恶毒女孩另外还有小霞,等等舍员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在宿舍里疯狂,与隔壁宿舍的安静形成鲜明对比
这就是我的初中生会,苦乐交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