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400字
从小学升入初中,学习科目变多了,学习负担更重了。有时,学习的压力甚至会压得我踹不过起来。不过,在繁重的学习生活中,我也有自己独特的生活乐趣。
瞧,那个摇头晃脑的小女孩是谁?哈哈,她就是我。此刻,我正手拿MP3、耳戴耳机听着摇滚乐呢!里面的人叽里呱啦不知是说还是唱。管他呢,跟着节奏摇头晃脑的,那学习的压力顷刻间就被甩到九霄云外去啦!
初中生活以学习为主,轻松之后当然少不了书啦!但是,谁说看书就一定要规规矩矩地手捧书本精研细读呢?看,我呢,一手捧书、一手拿着“香瓜子”或是什么爆米花之类的小食品,津津有味地边吃边看。一边看嘴里还一边含糊不清地“发表”一通高谈阔论。我这个人是不是很可笑呢?但是,也就是在这种“另类”的娱乐方法中,学习生活的繁重就被忘到脑后去了。
呼——看书看累了,站起身,揉揉眼睛,拿上相机到外面去采风也不失为一种高雅情趣。但是,我却全然不管什么高雅不高雅,拿着相机就对着快门乱按一气。哈哈!那面墙上不知是谁画了一只肥头大耳的猪,快!“卡擦——”一声,一只可爱的猪就被保存了下来。呵呵!那个阿姨走路的姿势可真有趣,一扭一扭地像只大胖鸭。我“哈哈……”地笑了一通之后对着她的背影狂按快门……于是,学习中的烦恼就在这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照片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看,这就是我的中学生活乐趣。怎么样,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