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400字作文
进入初中,新的生活就如打翻了五味瓶。
刚入初中,陌生的同学,你不认识我,我不熟悉你,心里想起小学的同学,还真酸溜溜的,再加上第一次数学就没考好,心里那个酸,简直就跟喝了一坛醋没区别。
心里酸酸的我,在进初中一段时间后,就由酸转甜了。
先是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再是两次英语考试都还不错,我心里可甜了,秋风中的桂花香,合着一罐蜂蜜,吃进了我的嘴,融入了我的心。
其实,初中生活里,最多的,应该是苦吧。
作业,自古以来,就是很多的,古传今,日积累,导致现在的作业啊,让人望而生畏,作业堆起来,就是第二个珠穆朗玛峰!这可苦了我们了,做得快的,十点以前做完睡觉,做得慢的,十二点还不一定完得成,作业苦得我们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苦啊!
由于被作业打乱,生活也乱了,睡得晚呀起得早,写完语文做数学,写完课内做课外,再加上杂务,作为卫生委员要早去开门,放学后要关门的工作,让我的生活全被打乱了,苦啊!
还有很多方面,苦,很苦,非常苦。OH,NO!我最讨厌苦瓜了。
身为卫生委员,我必须管好卫生,虽然辛苦,不过没关系,我很乐意。有一次走廊卫生没打扫好,被扣了分,我当场火了,想不到在我的管理下,还出了这样的事,我如吃了火辣椒一样,一股火焰从身后喷出!辣是辣,但也辣得快乐。
最后是咸,咸亦盐,不可缺少,它是其它四味满足后,藏于无形,又不可获缺的最后一味。
五味融合,即是这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