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400字作文
初中生活是紧张的,而小学生活却不一样,轻松,知识也很好理解,但初中却不一样,只有三年的时间要学会很多的东西,还增加很多的科目:历史啦,地理啦,生物啦……很多。
但我看来最大的不一样是,初中的老师他们不会想小学老师一样去催促你好好学习,顶多也就是快期末考试时多占几节副科课了,并且他们占课,也只是让我们被卷子罢了,因此我们的学习成绩下降了许多,慢慢的还有许多的同学有早恋,逃课,上黑网吧,打架的现象。交朋友也没有以前的那样铁了,有是你说的话她不爱听,会在学校的贴吧上把你骂的一文不值,深损你的形象,第二天你要是问起来,她还会和你一起骂发这个贴子的人,多么虚伪。但是有些是你从小学就很好的朋友就不会对你这样,因为他了解你,懂你。
初中的生活不是那么的唯美,但会让我早一点变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