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活400字作文
步入了初中,一些小学能干的事情不能干啊,尤其是玩电脑,根本不让玩真小气,而且玩的时间少了,总是学习,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考上高中大学,累死人嗯不偿命。
不过,这事情也对,考不上就要过一辈子苦日子,要不张就是一点用都没有的人,只能给社会浪费资源,。不过我是不一样,还得让家长监督者,每天作业还得家长检查,烦死我了,气死我了,根部就是不把我当人,以前的游戏都玩不成了,对于一个电脑上了一的人根部受不了。
我真想得到自由,不过放了假就是我的天了,除去玩或者和别人玩是多长无所谓,但是我发现到了初中后玩心也收敛了许多,以前的大游戏都删了来口至我的游戏瘾,o(︶︿︶)o 唉又提到游戏了*****
自习课我可以白做也做个差不多,还得复习要考试,一星期好机会,并且都是很难的。
祝愿我以后学习优秀步步高考上理想的学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