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400字作文
转眼间,我已经是个初三的中学生了。在中学的这些日子里,我已经体验到了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然而刚开始时是不知所措的,所以我说初中生活是多变的。
进入了初中,就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与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完全不同:课程增多了;作业量大了;休息时间少了;考试也频繁了;老师们的教学方也不同了。面对这些变化,对于我这个贪玩的小孩来说,破显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了。这一个月来,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变得渐渐熟悉,我也似乎熟悉了这手忙脚乱的初中生活,它使我愈来愈有劲。
小学的老师是牵着我们的手走,前方有块绊脚石,老师就会帮我们挪开,使我们一路畅通无阻。然而到了中学,老师们就把手放开了,无论前方的绊脚石有多少,无论前方电闪雷鸣、风雨交加,都要自己去闯,自己去经历。
面对这些,书籍成了我回到家唯一的消遣,在书的海洋中,我获得了许多的知识,为行万里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学的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使我们学会了自主学习,为我们以后的独立,创建了条件。
老师们的关爱,使我们在困难的时候得到抚慰。老师的教诲,使我们终生铭记。
踏入中学,我最深切的感受就是中学与小学截然相反,但是它会使你走向成熟,迎接人生的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