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到感恩,这个词会想到自己要感恩父母,但事实上,我们要感恩的人却不仅仅只有要感恩父母,朋友,亲人,给了你友宜,爷爷奶奶給了你快乐的童年。老师给了你关爱,亲人给你温暖。我曾经听过一个故事。我的母亲是一个唠叨王,她是一个很好的饲养员,她的职责就是把一家人喂得饱饱的尽可能地吃好。于是母亲的话大多与吃有关。每天买菜前,母亲总要征求大家到意见:是吃鱼还是吃肉,是要黄瓜还是要番茄,好多时候不吃含碘到东西了,要不要买些海带………才买回来了,母亲紧接着又问:鱼是红烧还是清蒸,黄瓜是爆炒还是凉拌………
一天如此,自感母亲的体贴入微,可一年365天,天天如此多少已有些烦了。母亲的唠叨,不仅可以涉入吃的方面。在学习生活上,同样平凡。从小到大就是在这唠叨中。让我开始牙牙学语,开始蹒跚走路,开始慢慢长大。我感谢母亲。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朋友,感恩伤害你的人,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人需要感恩,现在我有几小时的时间陪父母,在中学只有一个晚上陪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