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成长作文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周围的人都对我们付出了很多的爱,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所包围,父母、老师、同学乃至整个社会,有的也许你感觉不到,但却是实实在在地存在着,对来自方方面面的关爱我们就该心存感激。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爱与感恩是并存的,因为爱所以我们要感恩。感恩的法师就是对别人付出爱,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充满爱。
问问我们自己,我们对自己日夜操劳的父母,是否满怀感激?我们是否懂得感恩?
乌鸦,是一种普通的鸟类,他也懂得爱与感恩。乌鸦妈妈年轻的时候天天早出晚归,辛辛苦苦将捕回来的食喂给小乌鸦吃。等到乌鸦妈妈老了,飞不动的小乌鸦就天天给妈妈喂食。它们的爱与感恩从互相关爱中流露出来。
感动中国的十大人物之一田世博,他把自己的肾捐给了妈妈,这就是感恩,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
在我们身边,父母对我们付出了无私的爱,时时刻刻关心呵护我们。我们要时刻记住对父母微笑着说一声“谢谢”,这俩字说出口并不困难,但蕴含着的意义却是感恩。我们付出爱给别人,还要学会感激别人。人与人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这样才能创造出一个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