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又调皮的小弟弟,他长着一副洁白的牙齿,一张小巧玲珑的小嘴巴,一双灵活的眼睛。
他的小嘴巴非常灵敏,不管看见谁都会问好。看见年轻人就叫叔叔阿姨,看见比他稍大点的就叫哥哥姐姐,稍小点的就叫弟弟妹妹,年龄大点的就叫公公婆婆。村民们一天看不见弟弟也不行,每次来看弟弟都准备了一些礼物。
他特别调皮。有一次他来我家,那时,我晚上没有睡好,有点小感冒,所以妈妈在医院买了几颗感冒药,弟弟看见了,就把那些感冒药当糖果一样地吃了下去,当我看见时,他已经吐了一地。他觉得看不甘心,他趁我正在擦地时,就偷偷地跑进了衣柜里躲了取来,可能是有些困意了,不知不觉在那睡着了。我跟妈妈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到处找,可就是找不到。后来,他自己醒了从里面爬了出来,我们正想骂他,看到他那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这时候,你也就舍不得去骂他了哦!
你们认识了吗?这就是我活泼可爱又调皮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