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叫朱笑言,昵称笑笑,这是因为他特别爱笑。他现在才一岁五个月,可他十个月就会走路了。
他有着一双浓眉大眼,而且还很雪亮。因为只要是我们放东西的时候给他瞄上一眼,下次他准能又快又准地找到。所以我又叫他“千里眼”。他有着灵敏的鼻子,只要一闻到饭菜香,他就迫不及待地到厨房去拿碗和勺。笑笑吃饱的时候肚子挺着像个大西瓜,你要是问他西瓜在哪里,他准会指指自己的小肚子。
记得上次在麦香村总店, 我和妈妈正在买面包,笑笑突然不见了。这可急坏了我和妈妈,我们连篮子也没放下,就去找他,可找了好几遍,也还是没找到,真是急死人了。正在这时候,笑笑鬼头鬼脑的从门背后出来,突然大叫一声,我们看到他那滑稽的样子,真是又生气又好笑。
笑笑最爱喝牛奶了,我们每次上超市,总要买上几包给他。笑笑还爱喝果珍,天天闹着要外婆泡。笑笑的模仿能力很强。那次我用毯子披到身上甩了一下,就把笑笑弄跌了。笑笑便照着我的模样甩了一下,还把许多东西给刮倒了。笑笑也非常滑稽,有时做着搞笑的动作,有时大摇大摆地走路,整个一个大男孩。笑笑的记忆力也非常好,要是他自己放的东西,过五、六天还找得找。
这就是我那鬼头鬼脑又活泼可爱的小弟弟!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