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他1.26的个头,在同龄人中不高不矮。双眼皮,明亮的眼睛,大大的一张嘴巴。
他淘气
经常趁人不备时搞小动作;恶作剧......等等。有一次,我正在睡午觉,也不做什么时候,他在我脸上画上了“眼镜”和“胡子”。下午我上学时,同学们见我的样子就哈哈大笑!我感道莫名其妙。上课了,老师见了我,捧腹大笑(眼泪都笑出来了)。事后,我气冲冲的找他,他见我过去,吓得脸色苍白、面无血色,他及忙跑过来“认错”突然他跑过来,在我衣服上写了三个字————“我是猪”,这一次他被我捉回来‘毒打’了一顿从那以后他就不敢对我‘下手了’。
他贪玩
星期五、六、日就是他的“网络天下”————每天除了上网还是上网,什么也不做,就连吃饭也要我叫他。爸妈屡教说他而他屡教不改,依然我行我素。希望他以后能少上网,多学习。
他平凡
说学习,他不是最好的;说身高,他不是最高的;说长相,他不是最帅的......他就是他,一个平平凡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