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叫黄思齐,我的弟弟叫黄思博。他今年一岁半。他很可爱。也会讲很多话。每天睡觉前他都会说,姐姐喜欢、妈妈喜欢、爸爸喜欢、爷爷喜欢、奶奶喜欢、然后再睡觉。他的意思是说他喜欢这些人。
弟弟很有礼貌。在外面看到人就喊。他很会喊人。看到年轻的叔叔就叫叔叔。看到漂亮的阿姨就喊爱姨,看到老爷爷就喊嗲嗲、看到老奶奶就会喊娭毑。
有天在路上看到一个漂亮的阿姨,弟弟就喊她美女,阿姨笑了,我们也笑了。从那天起我每天都会要他喊姐姐美女。呵呵呵,很高兴哦。有人喊我美女啦。现在我不用教他,他就会自己喊姐姐美女啦。
我每天放学回家,老师都会有读的作业。当我读书的时候,弟弟也会跟着我读。我读a,o,e他也会读a,o,e我读hello。他也会跟着读hello。我回家画画的时候他也会在我旁边跟着画画。
弟弟很聪明,我洗脚的时候,他会给我拿鞋子,他还会给爸爸妈妈拿东西,他还会打电话给外婆外公。现在他就在给外婆打电话,在说“喂”外婆,拜拜。
我很幸福,有这么可爱又聪明的弟弟。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