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朋友作文
这个星期天爸爸给我们带来了一位新朋友——电脑!这可是我多年来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
电脑一拿回来,我就左看看,右瞧瞧,怎么看也看不够!这是一台液晶电脑,全身乌黑,像姑娘的秀发!这电脑不但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而且功能十分多。比如:网上交友······。电脑的最上端有一个眼睛般的摄像头,好像在时时守卫着主人的家,真是一个尽职的“看守员”,当然少不了一个音箱,播放出响亮的声音,当然声音的大小是由主人控制的。
自从电脑来到了我家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爸爸可以把上班时没有处理完的文件带回家处理,妈妈也可以在网上放松放松,而我可以在网上学习、查找资料,学习也更方便了!而且还可以在网上玩游戏、发表作文!
现代科学技术真是越来越发达了,我坚信在不久的未来会发明出比这更发达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