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朋友作文
我有一位亲密的朋友,他叫王燕翔。他今年上一年级,有130厘米高。他时而像瞌睡虫,时而精神抖擞,令我喜欢他。
我为什么喜欢他呢?有一件事,至今还记忆犹新,那我就和你一起来分享吧!
一个星期六,我约汪韵翔王燕翔画完画去我家完游戏,等到他们的时候快十二点钟了。这时候王燕翔的爸爸在叫他,于是他就赶紧回家了,爸爸见王燕翔回家了,便叫王韵翔也回家吃饭。可汪韵翔不肯动身,爸爸只好让他在这儿玩玩。我边打着游戏边佩服王燕翔,因为他很懂事,听大人的话。
每当他回老家我就失去了自由,非常想念他。我真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