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朋友作文
今天,我去姨姥家看两只可爱的小狗:一只叫球球,一只叫毛球。我坐在躺椅上,球球用可怜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说:“你怎么不让我坐啊?”我抱起它,它用舌头舔着我的手。
另只狗叫毛球,它是一只中型犬,它是英国的一种狗叫湖畔绠。它长着尖利带钩的的牙齿,它象个小老头似的,毛长得都把眼睛盖住了,它有象香肠一样直的尾巴。它可霸道了,我跑到它的前面,它就咬我的裤子。它俩都怕鞭炮。
它们都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特别喜欢球球。我在姨姥家住了三天,我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