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生作文
我相信你一定知道丁俊晖这个18岁打败球桌上所有高手的大哥哥吧!但是你知道这位大哥哥经过了多少锉折才成为球桌上最耀眼的明星吗?不知道吧!那我就一一跟你说吧!
丁俊晖1987年4月1日出生于江苏宜兴。他爸爸叫丁文钓是开小店,没事情的时候喜欢在家门前的球桌上打上个两三盘。也许是因为耳濡目染,丁俊晖3岁时就发明了一种自己的台球,一直到6岁时他开始上球桌打球。对于台球他有一种争强好胜心,有一次输了球,小小的他竟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谁也不见,让大人们惊叹不己。
从此,父亲对儿子打球这件事认真起来了,他跟儿子郑重地谈了一次。丁俊晖听了以后不假思索地选择了台球,从那以后丁俊晖就开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磨难。
正是那次磨难才使丁文钓更加肯定了自己的儿子是个台球奇才。果然不假十年后丁俊晖成为了世界上最耀眼的名星,而丁俊晖这个名子在一夜之间就家喻户晓。